自從幾年前

 

買了支他們家的太陽眼鏡後

 

整個就愛上BVGARI家的墨鏡了

 

明明他們家是珠寶起家的 XDDDDDD

 

IMG_9963.JPG

 

因為這陣子比較'常混巨蛋

 

就順便到他們家來繞繞

 

覺得皮件也越來越好看了

 

偷偷說我覺得他們家的皮件

 

如果有機會去輕井澤的OUTLET逛逛的話

 

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撿到便宜

 

IMG_9965.JPG

 

看到蛇頭包

 

就讓我想到我在布拉格飲恨沒買到的怨念

 

還好我後來在輕井澤OUTLET撿到便宜隨然不是櫃上這款

 

但是有拼接水蛇皮我很滿意 XDDDDD

 

這就叫幫你關一扇門又後開一扇窗嗎??

 

IMG_9962.JPG

 

當天結完太陽眼鏡

 

等包裝時順便繞繞

 

覺得他們家的DIVA系列好像蠻美的

 

有點被手鍊小電到 XDDDD

 

秀氣秀氣的又可愛

 

IMG_9993.JPG

 

全鑽款更閃亮

 

IMG_9994.JPG

 

後來無意間繞到馬汀

 

IMG_9966.JPG

 

看到雙虹彩粉紅的馬汀

 

貌似可以跟我的ALMA BB搭 XDDDD

 

顏色好跳讓我蠻猶豫的 .....

 

決定找天帶ALMA到櫃上搭搭看再決定

IMG_9967.JPG

 

最後補上我的新眼鏡

 

IMG_9968.JPG

 

我只照了包裝

 

話說他們家的眼鏡配件進步蠻多的

 

硬盒比上一隻小上不少<---易於攜帶很多很多

 

雖然我都用軟袋 XDD 但是SA勸我還是用硬盒

 

眼鏡布的圖案也變活潑不少

 

這隻跟上一隻都是屬於 Serpenti 系列

 

我自己很多家眼鏡這樣是下來覺得還是寶格麗這個系列的眼鏡跟我比較合

 

前陣子試了很多隻DIOR一直覺得太前衛和我不太合 XDD"

 

果然眼鏡還是要試~~我帶水銀鏡面超怪的不然我也好想買支水銀鏡面喔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