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幾雙鞋子

 

打算記錄一下XDDD

 

其實逛RV是蠻久之前的事了 XDDD

 

IMG_8570.JPG

 

回頭看看照片覺得他們家的緞面鑽框真的好漂亮

 

越看越美麗

 

真想找機會入手一下 XDD

 

雖然緞面好像不太實穿

 

下面是很夯的休閒鞋

 

但是一直都沒有打中我

 

IMG_8575.JPG

 

最後入手了原皮方扣基本款

 

原皮真的漆皮軟好多喔!!!!

 

我還是蠻推薦小腳人去日本買鞋子的

 

尺寸超級齊全的

 

IMG_8659 (2).JPG

 

最近比較常逛BV

 

話說本館前陣子整修

 

讓我很不想靠近

 

不知道整修完了沒~

 

IMG_9903.JPG

 

前陣子忽然想找麻邊鞋鉛筆鞋

 

第一個想到的是雙C家

 

但是在無意間試過BV的鉛筆鞋後

 

就讓我完全忘記C家了

 

BV家的小羊皮超級軟!!!!好穿~~~

 

雖然C家的樣式比較多樣

 

其實兩家的價格差不多啦 XDDD

 

 

IMG_9919.JPG

 

順便看了下新出的包包

 

但是BV家的包包最近都沒有打中我

 

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雖然顏色我蠻喜歡的

 

但是款式都沒有讓我心動說 >"<

 

IMG_9920.JPG

 

我還發現了一雙漆皮瑪莉珍鞋

 

蠻基本的還不錯看

 

IMG_9921.JPG

 

我還沒有米X黑的鞋子說

 

價格也比想像的便宜

 

好像有蠻百搭的

 

IMG_9922.JPG

 

太久沒買他們家了

 

發現連紙袋都有進步耶!!

 

旁邊還有扣子可以扣起來

 

一整個很有巧思

 

IMG_9905.JPG

 

將將~~~~

 

最後先帶了小羊皮的鉛筆鞋回家

 

IMG_9909.JPG

 

其他的打算再觀望觀望

 

心裡希望他們可以下折扣 XDDDD

 

題外話~BV家出的小吊飾實在是有可愛到

 

其實我也有入手D家最近的名鞋

 

但是一直沒幫他們拍照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