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清明連假好長

 

而且聽說今年的櫻花早早就開了

 

還好我去年連假時去關東剛好碰到滿開+吹雪(覺得幸運 XDD

 

我趁著假期跟朋友聚餐前

 

到CPB櫃上試了試今年母親節聽說很夯數量少的極致凝香膏 = =+++

 

實際上看起來不小罐

 

蓋子上有虹彩紫色的包裝(我覺得蠻好看的

 

內容物是粉紅色

 

BA說可以持香8~9 HR 但是我覺得沒那麼持香可能是我體溫比較高

 

試下來比我想像的潤

 

而且不會讓我過敏

 

我用 jo malone 的乳液跟乳霜都會起紅疹

 

尤其是乳液更嚴重.....ORZ

 

不然我好愛他們家的橙花體霜......

 

然後我沒訂 XDD " (雖然是限量.....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沒預定 :P

 

因為100ML 9500 我覺得小貴 而且我也不是極致香味的粉絲

 

不小心轉頭幫老媽補了200ML 3000多的coco mademoiselle體霜 XDDD

 

(一整個忽然覺得CHANEL家 CP值一下子高了起來 XDDD

IMG_9789.JPG

接下來是這次的聚餐餐廳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因為有親戚住在那附近

 

一直跟我推這家

 

我們總共點了一份沙拉 + 一份燉飯 +一份義大利麵 +一份提拉米蘇 來SHARE

 

也各點了杯飲料

 

嫩煎雞肉凱薩沙拉

還不錯吃但是我覺得蔬菜的分量有點大我們後來大概剩下四分之一 .....:P

IMG_9793.JPG

 

朝鮮薊翼板牛青醬燉飯

 

這道獲得一至好評

 

IMG_9794.JPG

 

下面這道好像是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沒有很確定 XDD"

 

吃起來覺得還好.....整體覺得燉飯比較好吃

 

IMG_9795.JPG

 

薰衣草茶

 

我不喜歡 >"<

 

IMG_9796.JPG

 

提拉米蘇(六吋)

 

一般般 XDD

 

IMG_9797.JPG

 

店家資訊 :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我覺得個壁的懿品乳酪和菓子不錯吃~~~

 

我外帶了一些小點心覺得都還不錯

 

回巨蛋逛街

 

忽然被櫥窗的 PEEKABOO燒到 XDDD

 

特殊款跟蟒蛇皮都不錯看耶

 

IMG_9832.JPG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