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約這家

 

都是因為看到朋友到香港四季吃飲茶

 

害突然很想吃吃粵菜 XDDD

 

可是我是要去東京不是去香港......找了下評比

 

就訂了日本橋文華東方裡面的SENSE

 

我記得他好像有得過一星的樣子

 

我不太確定就是了 XDDDD"

 

其實日本橋的文華東 方很好找就在日本橋三越隔壁

 

但是它主要是在樓上

 

1F還有 千疋屋

IMG_8539.JPG

 

找了一下文華東方的入口

 

門邊都有戴白手套的阿伯幫你開門<---我覺得有點壓力 XDDD

 

IMG_8540.JPG

 

準時到達 37F 的 SENSE

 

整體來說我覺得六本木的麗池比較到位

 

放大衣有給牌子.....

 

IMG_8541.JPG

 

我們點了兩份一樣的套餐

 

然後一壺台灣紅玉 跟一隻乳鴿

 

訂位的時候就有註明說想坐在窗邊

 

可惜遇到颱風.....外面霧濛濛的都看不到風景

 

害我不能用風景配菜....超級殘念

 

我記得前菜的干貝絲不錯吃

IMG_8542.JPG

 

第一道算是冷盤吧

 

叉燒超吃的!!!!!!!!!!!我到現在還是很回味

 

然後我地一次吃到我覺得好吃的泡菜

 

雖然是粵式的泡菜

 

我之前超級討厭泡菜不管是哪一種

 

但是這家的泡菜一點都不嗆又很開胃(好驚喜@@)

 

IMG_8543.JPG

 

乳鴿一般偏中下可以不用加點....

 

雖然菜單前面有加星星 XD"

 

IMG_8553.JPG

 

乳鴿我們是點一隻

 

所以一人一半

 

他們也有提供洗手水

 

這點還不錯歲然乳鴿我不喜歡 XDD

 

IMG_8552.JPG

象拔蚌炒青菜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是哪道菜XDD

 

而且官網上的菜單也有變化了

 

我記得這道也不錯

IMG_8544.JPG

 

白茫茫的如果晴天一定可以看很遠

 

IMG_8545.JPG

 

這道湯我超級喜歡

 

這應該算是煲湯??

 

濃郁又不油膩

 

好好喝(捧臉~

 

我過這麼久了還是印象深刻

IMG_8546.JPG

老媽說這種湯裡的料是不吃的

 

但是我還是把他們都吃光光 XDDD

 

好好吃

 

IMG_8547.JPG

 

接下來是魚

 

好像是紅條的樣子

 

這種做法我沒吃過

 

吃完覺得蠻讚的

 

回家後有複製做做看

 

還蠻成功的很類似

 

雖然SENSE的魚比較大隻 XDDD

 

IMG_8548.JPG

 

窗景越吃越霧了 XDD

 

IMG_8549.JPG

 

這張的魚比較清楚

 

用蒸的吃起來很鮮皮也粉Q

 

IMG_8551.JPG

 

下面這道燴飯我也很喜歡

 

應該算是燴飯吧? XDDD

 

IMG_8556.JPG

 

料很多

 

味道相互平衡

 

我很喜歡(捧臉>///<

 

雖然對我還說有一點偏鹹

 

但是不影響我對這道菜的喜歡程度 (手筆愛心XDD

 

IMG_8558.JPG

 

相對而前牛肉的表現就比較普通

 

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沒有驚艷的感覺

 

可能是前幾天已經吃過幾餐和牛的關係

 

不然軟軟嫩嫩的野蠻好吃的

 

IMG_8555.JPG

 

甜點是芒果布丁還是奶酪

 

芒果當然是台灣好吃啊!!!!!!! XDDD

 

根本不用說了 XD

 

IMG_8560.JPG

 

我一直覺得容器沒有很美觀 XD"

 

很像某種罈子 (掩嘴笑ㄎㄎ

 

IMG_8562.JPG

 

這裡的茶葉蠻好的耶!!!

 

其他茶種我不知道

 

但是台灣紅玉

 

回沖超多次都還有味道也不見苦味

 

茶的葉片很完整~= =++

 

IMG_8559.JPG

 

最後還有鳳梨酥 XDDDDDDD

 

IMG_8563.JPG

 

下次想試試東京半島酒店的粵菜

 

聽說很不錯

 

這家的整套餐下來對我來說無雷

 

我都愛

 

反而加點的乳鴿小雷 XDDD"

 

很稀奇的五星酒店我覺得這家的服務一般.....蠻多小地方不太有到五星感

 

餐點 >>>>服務

 

來東京想吃吃粵菜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