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雖然還沒到元宵節

 

但是年假已經過完惹....QAQ

 

來小小紀錄紀錄

 

趁著年假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聚

 

第一聚選在LA ONE

 

雖然之前對他的評價就平平

 

但是離捷運站近而且整體環境還不錯

 

這次點了四道菜

 

美食家沙拉

綜合生菜、水波蛋、鴨肝、鴨胗、培根、核桃

 

我覺得這道的鴨胗有些腥味= =++

 

整體來說上次點的沙拉我比較喜歡 (炙燒干貝胭脂蝦水果沙拉)但是現在好像沒這道了...

IMG_9558.JPG

 

奶油松露松阪豬炸麵疙瘩

松露塔塔 松阪豬肉 鮮奶油 手工麵疙瘩

 

朋友的主菜

有分到一小口~~好好吃喔!!!!!我很喜歡

但是這道好像是期間限定的新菜??希望可以保留下來

IMG_9559.JPG

 

奶油松露義大利麵

野菇塔塔、鮮奶油、松露油、寬鳥巢麵、起士

 

我的主菜

嗯~~寬麵口感有比較偏硬~醬汁濃郁好吃

但是我吃到最後幾口有點膩

整體來說我不錯

下次會比較想試試其他菜色 XDD

IMG_9561.JPG

 

炸蘋果

 

這道不錯吃好像我在奧地利麗池飯店的早餐炸蘋果圈的豪華版 XDDD

 

我蠻喜歡的~~~

IMG_9562.JPG

這次的 LA ONE三訪 的評價比之前兩次都好

 

有增加我回訪的意願


接下來想記錄下今年的除夕年菜

 

今年剛十全十美十樣菜 XD

 

老媽拿手雞湯

IMG_9520.JPG

 

台式魚翅羹

 

IMG_9522.JPG

 

蠔油鮑魚美生菜

 

IMG_9548.JPG

 

干貝絲芥菜

 

IMG_9526.JPG

 

蝦子

 

IMG_9527.JPG

 

櫻花蝦干貝絲米糕

 

IMG_9528.JPG

 

烏魚子(越來越不敢吃了....膽固醇....)

 

IMG_9537.JPG

 

醉雞....被我切的醜醜的

 

IMG_9538.JPG

 

烏魚腱(據說是古早味~但是我沒很愛)

 

IMG_9543.JPG

 

炸魚

 

IMG_9539.JPG

 

放一張團體照

 

IMG_9552.JPG

 

話說近年沒吃到長年菜.....

 

一眨眼雞湯就被搶食到要見底......

 

哪裡還有長年菜的影子....

 

明年要動作快一點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