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年節假期

 

跟不同的朋友趁著大家休假

 

找了幾家沒吃過的餐廳嘗試兼聚餐 XD

 

這次有約一家 PIZZA店

 

之前聽說只有草衙道有的時候都要排隊

 

我們約了河堤店

 

當天生意不錯大概8分滿吧~

 

隔壁的春水堂生意也蠻好的

 

MENU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看 = =++

 

我們點了兩份主菜+一份甜點PIZZA套餐

 

套餐送了兩杯飲料

 

拿鐵還不錯喝~珍奶我不知道 XDDD

 

但是當天我還有在春水堂買了杯珍奶外帶

 

覺得他們家的珍奶還好但是價錢好高 @@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五十嵐的波霸奶茶

 

IMG_9572.JPG

 

匈牙利培根烤飯

 

這道還OK份量對我們來說好像太多最後幾乎打包一半 XDD

 

IMG_9575.JPG

 

西西里蒜味海鮮

 

這道我覺得海鮮非常不鮮.....

 

下次如果來有再來這家聚餐應該會點沒有海鮮類的PIZZA

 

IMG_9577.JPG

 

  綜合莓果甜星

 

沒果醬冰冰甜甜的

 

沒有想像中驚豔XDD

 

實在太飽了...8成都打包回家 XDD

 

IMG_9588.JPG

 

聚餐後我又到左營新光逛逛

 

發現去年蠻夯的八月堂沒在排隊

 

我就帶了一盒回家嘗嘗

 

都是不同的口味

IMG_9591.JPG

 

上排由左到右 : 巧克力可頌  迷戀卡士達  粉紅戀人  白色莊園

下排由左到右 : 炙燒明太子  曜黑胡麻  雪花檸檬  皇家爵士

 

IMG_9593.JPG

 

我自己是最喜歡粉紅戀人跟雪花檸檬

 

烤過的巧克力口味的皇家爵士也好吃

 

白色莊園對我來說有比較甜一點 XDD

 

IMG_9594.JPG

 

TINO'S PIZZA 我自己的話應該不會回訪

 

可是如果朋友約我也不排斥就是了 XDDD"

 

他們家的PIZZA皮比PIZZA HUT 不油

 

但是整體的PIZZA我還是比較喜歡PIZZA HUT的

 

八月堂的可頌如果有順路經過應該會再回購

 

不太會特地去買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