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

 

農曆新年快樂!!!

 

當天本來要在六本木吃河豚的

 

但是忘記預約

 

沒有位置

 

 

就決定先到附近的blue bottle六本木分店喝一杯 XDDD

 

因為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所以沒排到隊

 

話說六本木的藍瓶咖啡

 

還有個小庭院 環境氛圍超級有FU的

 

當天下著細雨

 

我跟媽咪漫步到小巷子裡

 

先遇到一台勞斯萊斯魅影 = =+++

 

裡面只有司機在等人~話說司機還有戴帽子+制服+手套 一整個超像影集的 XDDD

 

對面的藍瓶招牌小小的立在路邊差點錯過 XD

 

入內後我點了杯拿鐵

 

媽咪只買咖啡豆數包+馬克杯 一整個怕太晚喝咖啡睡不著

 

拿鐵的拉花美美der

 

還不錯喝

 

但是我自己更愛春天喝到的丸山

 

IMG_8318.JPG

 

點完咖啡店似乎可以選擇用瓷杯或是紙杯

 

我選瓷杯打算現場喝喝

 

瓷杯的藍瓶LOGO在盤子上

 

XDDD我找了一下子才找到

 

IMG_8319.JPG

 

喝完咖啡本來打算吃吃AFURI的柚子拉麵

 

可是我忘記查他的六本木店址了

 

就想說不然吃吃看一蘭好了

 

來日本幾次都沒有吃過一蘭 XDDDD

 

為了點餐還小小研究了一下

 

IMG_8321.JPG

 

剛好遇上萬聖節限定筷子套

 

順手摺出一個愛心萬聖南瓜 XDDD

 

IMG_8323.JPG

嗯....一蘭吃完的感想是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XDDDD"

 

不太合我的胃口 我覺得他們家的湯底雖然濃郁.....但是豬騷味對我來說也有點重 XD""

 

下次拉麵想試試池袋的無敵家 & AFURI

 

要回飯店前

 

先到廣尾外帶了龍蝦堡

 

之前就聽說廣尾的龍蝦堡不用排隊

 

IMG_8329.JPG

 

晚上就根本沒有人 XDD

 

但是有些餐點已經售完了 QAQ

 

IMG_8324.JPG

 

還好基本款的龍蝦堡還沒完售

 

IMG_8325.JPG

 

本來想吃炸龍蝦的 QAQ 都賣完了˙

 

IMG_8326.JPG

 

就點了兩份基本款龍蝦堡準備外帶回飯店吃吃

 

等待現做的期間

 

順手拍拍店面 &店內

 

IMG_8327.JPG

 

也可以在現場吃

 

有少少的座位

 

IMG_8328.JPG

 

帶回飯店還熱熱的

 

包裝上市龍蝦 XDDDD

 

IMG_8330.JPG

 

將將~~~~打開長這樣

 

覺得跟宣傳照差不多

 

IMG_8331.JPG

 

吃完感想是我蠻喜歡的

 

下次有經過或順路會在吃一下

 

但是應該不會特地去吃

 

下次有機會想試試 Shake Shack 聽說他們家的薯條漢堡都很好吃說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