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老媽就指定說要吃吃燒肉

 

聽到指令就先來去搜尋搜尋

 

本來想說吃敘敘苑就好

 

後來發現這家牛五郎 USHIGORO GINZA

 

TripAdvisor評分很高

 

但是在食べログ標示是沒有禁菸

 

所以在訂位前我有先詢問吃過的人

 

看有沒有菸味

 

在訂位時也有標註(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 XDD"

 

在銀座一町目的店面 離水果派名店 Quil Fait Bon 銀座店很近

 

吃完燒肉如果吃得下的話可以再去吃水果派 XDD

 

IMG_8247.JPG

 

當天的座位被安排在2F

 

用餐的整個過程都沒聞到菸味

 

這家有套餐可以點

 

但是我們實在不想吃沙拉類跟生牛肉握壽司

 

所以選擇單點

 

歐對了!這家店的MENU官網上也蠻清楚的可以先研究 XDD

 

厚和牛牛舌

 

好吃>////<~~~~有些肉類這家的服務生會幫忙烤

IMG_8238.JPG

 

高級牛大判

 

IMG_8240.JPG

 

油花超多的.....好吃但是我吃不多 XDD

 

還好有點烏龍茶跟PERRIER 來解膩

 

和牛大判

 

點兩種來比較一下 XDD

IMG_8241.JPG

 

這家燒烤也有付三種沾醬

 

但是我覺得這家的肉很好

 

但吃就很好吃了

 

IMG_8242.JPG

 

後來除了燒肉我們還有加點牛尾湯

 

牛尾湯太合我的口味了!!!!!沒照到相就被我跟老媽分食光光了

 

這家的牛尾湯是白色湯底還有胡椒超級清爽開胃

 

跟在台灣喝到的都不一樣~

 

其實我們因為吃完DIOR CAFE實在不太餓

 

所以也沒吃很多就陣亡了

 

IMG_8245.JPG

 

吃完燒肉後

 

到也是在銀座一町目附近的

 

東急プラザ銀座逛逛

 

 

那個鏡子手扶梯蠻美的

 

快萬聖節碰到好多可愛的萬聖節商品

 

IMG_8248.JPG

 

但是這家東急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沒甚麼客人耶....??

 

可能是因為我們在離峰時間來晃?

 

造型面膜有超多種類~小石獅的好可愛

 

看很多人說這家最樓上免稅店很好逛

 

我逛起來覺得商品沒有很齊全說

 

所以我還是比較偏向在成田買 XDD 而且這邊的THE GINZA也沒有像東急說一人限購幾樣 = =

 

 

IMG_8250.JPG

 

面膜也有喬巴的 XDDDD

 

IMG_8251.JPG

 

最後必須說 東急 的退稅窗口超級優的

 

我退完後又看到喜歡的東西買完又再去退

 

居然不是重新累計耶!!!!!!!!!!!!

 

他們退稅窗口刷過我的護照後就知道我同一天已有退過一次

 

直接幫我繼續累計下去

 

這點超級貼心的!!!!!!!!!

 

別家百貨就沒這樣至少我在大丸他們是一次一次累計的

 

沒有像東急這樣智慧累退

 

我覺得東急逛起來的目標年齡層好像比較輕有點高雄遠百給我的那種感覺 XD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