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剛好跟朋友到台中去走走

 

除了去吃有名~~的屋馬燒肉~CJSJ甜點~

 

加買了表定太陽餅XDDDD

 

這次買了之前很紅一直沒去世的蕭家淇太陽餅

 

本來在法森跟樂沐間猶豫

 

但問了一些人的意見後

 

決定訂樂沐

 

來去吃吃看

 

當天先去看完觀光客行程?歌劇院後

 

就往樂沐出發

 

約12點到達

 

IMG_8858.JPG

 

外頭裏頭感覺都比簡天才有派頭??

 

XDDDD"

 

領班也很親切的

 

帶我們上二樓(正確來說是引導我們搭電梯XD)

 

IMG_8859.JPG

 

落座後

 

發現我們是第一桌~@@"

 

都還沒有別人

 

IMG_8864.JPG

 

所以在坐定後

 

IMG_8867.JPG

 

就大約拍了下四周 XD

 

IMG_8941.JPG

 

先給了堅天的推薦酒單的樣子

 

因為我們都不喝酒XDD

 

久沒很仔細研究

 

MENU也一起上

 

IMG_8862.JPG

 

MENU可以看他們家的網站

 

IMG_8865.JPG

 

我們顯點了VOSS氣泡水

 

我覺得喝起來氣泡比沛綠雅細跟S.Pellegrino比較像

 

但是味道我覺得比S.Pellegrino跟Perrier多帶了一點鹹味?

 

IMG_8868.JPG

 

最後我們點了兩份創造但是主菜跟一些配菜不同

 

跟一份 感官

 

點好菜

 

先上的是奶油? XDDDD

 

有點點的是海帶口味~我比較愛另一種中規中矩的奶油

IMG_8869.JPG

 

下酒菜

 

右邊的干貝酥不錯吃

 

但是我們一致都不愛左邊的蜆仔慕斯.....覺得他有點腥味 :P

 

IMG_8870.JPG

 

紹興酒臘肉麵包

 

我們都不喝酒所以覺得還OK

 

我比較愛沒臘肉的地方 XDDDDD

 

IMG_8871.JPG

 

馬祖生蠔    小黃瓜/青蘋果/海苔

生蠔可以請他們煮到全熟

 

IMG_8933.JPG

 

有機白蘆筍   羊肚蕈/琉璃苣

 

吃起來我覺得一般般 XDDD

 

可是擺盤美美的拍起賞ˇ心悅目

 

IMG_8872.JPG

 

接下來又上了另一種麵包

 

我實在怕後面的菜吞不下

 

就只吃了一點點XDD

 

兩種麵包我比較偏愛後來上的這塊XD

 

 

IMG_8876.JPG

 

 

花枝餃子   油菜/蛤蜊/瓠瓜

 

IMG_8934.JPG

菜園   夏季蔬菜/日曬高麗菜乾/雞翅/羊奶酪

 

蔬菜鰻鮮甜的

 

雞肉也不錯

 

只是比較肥一點~一起入口不錯吃

 

但是第二口後對我來說有點小膩

 

我就把油脂跟皮切掉了 XDDD

 

IMG_8877.JPG

 

八戒   豬心/薏仁/四破魚/煙燻豬骨汁

 

豬心很好吃

 

友人有分片讓我嘗嘗

IMG_8936.JPG

緬因龍蝦   蒔蘿/芋頭/紅蔥頭

 

片炸的紅蔥頭還是洋蔥?

 

蠻好吃的

 

龍蝦我反而覺得還好 XDD"

 

整道下來我是覺得配菜更出色

IMG_8878.JPG

 

朋友的湯品

 

IMG_8935.JPG

 

我的這道湯

 

一整個超藝術的 XDDD

 

害我認真錄影都忘記吃起來到底如何了(笑倒~

 

IMG_8873.JPG

櫻桃鴨胸    /無花果/焦化洋蔥/白醋栗醬汁

我覺得櫻桃鴨沒有牛肉出色

 

IMG_9023.JPG

US Prime無骨牛小排    牛舌/無花果/焦化洋蔥/白醋栗醬汁

 

感官的牛肉真的又比創造的高一級

 

油花吃起來好好吃(捧臉~

 

就算七分熟也嫩

 

IMG_8880.JPG

 

朋友不吃鳳梨換成覆盆子冰淇淋~~

 

好漂亮聽朋友說也很清爽好吃

 

IMG_8930.JPG

鳳梨   卡蒙貝爾乳酪/馬告

 

蠻有特色的一道甜點

 

酒味頗重....整體味道偏濃郁.....

 

因為前面吃了牛肉油花也美

 

所以我其實會比較偏向想吃清爽一點的甜點說XDDDD

IMG_8931.JPG

 

下面的鳳梨我覺得應該是有酒漬過

 

IMG_8932.JPG

睡蓮

 

朋友的甜點

 

美美的

IMG_8984.JPG

 

聽說吃起來很像在喝木耳蓮子湯 XDDDD

 

IMG_8985.JPG

甜蜜的牛肝菌

 

也是偏向濃郁的甜點

 

很有小巧思

 

整體非常秋天

IMG_8883.JPG

 

蘑菇適用馬卡龍做成的 XDD

 

樹枝是巧克力

 

不會很甜

 

視覺味覺都沒缺席的一道

 

IMG_8888.JPG

 

最後的小茶點

 

我的印象是.....也有很多適用酒類做發想 XDDD

 

IMG_8892.JPG

麥森的表定瓷器 XDDD

 

聽朋友說卡布奇諾很好喝

 

說他很欣賞他們家的拉花跟奶泡

 

IMG_8928.JPG

 

我們的茶點也都略有不同

 

有人不太接受太重的酒味跟鳳梨

 

IMG_8925.JPG

 

粉紅色像棒棒糖的那顆

 

吃起來我覺得不錯說 XDDD

 

蠻特別的

 

IMG_8926.JPG

 

吃吃喝喝後

 

來去補個妝

 

順便參觀下化妝室

 

IMG_8893.JPG

 

發現樂沐的洗手乳護手霜以及香氛

 

都是用diptyque的耶

 

IMG_8897.JPG

 

最後吃完大概三個多久小時吧

 

一樓的櫃檯小姐也很親切地幫我們照了好多張合照

 

都沒有不耐

 

服務很好~~XDDD

 

整體下來

 

我自己是覺得樂沐的 氣氛=服務 >餐點  XDD

 

整體來說是家蠻值得來體驗一下的餐廳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