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要都以逛街吃東西為主

 

所以就不太用第幾天來記了

 

這趟初秋旅行老媽最滿意的一餐

 

我打算先來記錄一下 瀨里奈銀座店~~~

 

這家店也可以吃到神戶牛

 

但是我覺得一般的就粉好吃了說

 

我們選中午去吃~~~

 

有超優惠的經濟午餐

 

本來還但算點個毛蟹火鍋

 

但是當天翻翻菜單看到 - 秋天限定菜單

 

就改變主意點一份經濟午餐 + 一份經濟午餐

 

 

然後又點了秋天限定的松茸蒸蛋 ----->這個讓我超驚艷的~~~

 

我寫文的時候回頭CHECK他們的官網只剩下經濟午餐的圖(下面這張)

 

經濟午餐.JPG

秋天套餐已經變成晚秋套餐了 XDDD

 

但是晚秋套餐有河豚說

 

這家的服務生女將?都穿和服

 

都會盡力跟你溝通~= = ++

 

前菜~

 

秋季套餐的是三樣的

 

經濟套餐的是那一個碗的 XDDD

 

 歐對了!!我們也各點了兩份烏龍茶

 

他們家的烏龍茶杯我很喜歡

IMG_8169.JPG

 

前菜上完

 

是秋季套餐的松茸茶壺湯

 

超好喝!!!!!!!!!!!!!!!!!!!!

 

味道我很喜歡

 

IMG_8170.JPG

 

我把裡面的一根松茸夾出來拍照 XDDD(死觀光客模式

 

IMG_8173.JPG

 

其實茶壺湯是屬於秋季套餐的

 

但是我跟服務生說我們要SHARE兩份套餐

 

所以就很貼心的了給我們兩個茶杯

 

IMG_8172.JPG

 

下面這個好像是秋季套餐的另一道開胃菜

 

但是我沒吃到 XDDD不太知道是甚麼

 

IMG_8179.JPG

 

秋季套餐的生魚片

 

經濟午餐我記得也有生魚片但是沒有秋季套餐這麼彭湃

 

我就沒照了 XDDD

 

 但是我不吃生魚片所以這道都進老媽肚子裡

 

IMG_8175.JPG

 

老媽說瀨里奈的海膽超鮮的

 

她很愛

 

生魚片左邊的是我加點的松茸蒸蛋

 

IMG_8174.JPG

 

打開以後長這樣

 

很好吃!!!我很喜歡

 

吃過這邊的蒸蛋後

 

我嚴重懷疑我之前在台灣吃的蒸蛋到底算不算蒸蛋....

 

IMG_8176.JPG

 

接下來的炸螃蟹

 

是我點經濟午餐的原因之一 = =+++

 

蟹肉有混其他的餡料下去炸

 

很香我很喜歡= =+++

 

IMG_8178.JPG

照了張螃蟹正面照

 

IMG_8180.JPG

 

附上秋季套餐火鍋兩種醬

 

上面都有細蔥

 

左邊是胡麻醬

 

右邊好像是柚子醬油的樣子

 

IMG_8183.JPG

 

被我搖到.....

 

金閃閃的鍋子

 

IMG_8182.JPG

 

有蟹腳兩隻&牛肉

 

牛肉我沒有加價換神戶牛所以這個應該是近將牛?

 

含有配菜

 

IMG_8197.JPG

 

在特寫一張 XDDDD

 

蟹腳好好吃(捧臉~

 

牛肉也不錯

 

牛肉我比較愛春天吃的那樣煮成壽喜燒 XDD

 

IMG_8196.JPG

 

我的經濟午餐裡的牛肉

 

我覺得嫩煎牛肉比煮成しゃぶしゃぶ得我心

 

IMG_8199.JPG

 

配料裡面的豆腐很讓我驚艷

 

豆味好濃郁

 

吃過這個後

 

下次想試試UKAI在東京鐵塔附近的豆腐屋

 

IMG_8200.JPG

 

蒟蒻絲我也喜歡

 

話說壽喜燒裡的蒟蒻絲也好好吃說

 

IMG_8198.JPG

 

火鍋的配菜女將?還是服務生?會桌邊服務幫你煮熟

 

然後配菜

 

接下來會在上碗麵 XDDD

 

整餐吃下來我超級飽的 XD

IMG_8201.JPG

 

牛肉旁邊那道被細蔥撲滿的料理我既的也是生魚片料理

 

所以叫交給老媽辣~~~~

 

我完全不記得是甚麼菜了...

 

IMG_8202.JPG

 

其實最後還有道甜點

 

但是我忘記照了 QAQ

 

老媽的秋季餐甜點有超級好吃的哈密瓜

 

我有幸分到一口 XDDD

 

我的經濟午餐甜點我記得是冰淇淋

 

 

銀座店.JPG

 

其實看地圖反而沒有那麼好認

 

只要記得是在銀座TIFFANY隔壁大樓的地下室 B1

 

這樣比較好找

 

老媽超級滿意這餐的

 

然後我發現他們最近有推出晚秋料理有河豚耶!!!!!

 

好想吃喔~~~

 

下次再去東京我應該會再訪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