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居然有收到1010 apothecary的生日禮兌換簡訊

 

讓我訝異了一下

 

一定是我去年很迷DIPTYQUE 跟 MARVIS 的關係

 

然後更讓我訝異的是

 

他們家的生日禮居然是正貨商品 @@"

 

下面這張就可以看出蠻大一盒的

IMG_8710.JPG

 

是 GROWN ALCHEMST 的禮盒 盒子是可愛的粉紅 X 金色

 

去年活動的滿額禮也有送這家的身體乳跟護手霜

 

但是我還沒拆 XDDDD

 

DSC03861.JPG

 

內容物是 洗手乳 X1 + 護手霜X1 各 300ml

 

DSC03863.JPG

 

kiehl's就是歷年都會送的大一號小樣

 

去年好像是送胺基酸洗髮乳的小樣

 

今年是冰河保濕潔面乳 75ML

 

可惜我不太用他們家的洗面乳 XDD

 

DSC03860.JPG

 

今年周年慶也沒有買kiehl's ..... :P

 

明天應該就沒會員了~

 

自從髮品都改用 AVEDA後

 

kiehl's就少買很多.....

 

然後附上兩家的生日禮合照

DSC03862.JPG

 

仙黛兒集團的聖日優惠有兩套7折券 + 1.5倍折抵活動

 

我先敗了件 CHANTAL THOMASS

 

然後其他折抵改天再來想想要買甚麼 XDDD

 

自從之前在奧地利入手第一件 CT 後

 

好像有點愛上她們家了

IMG_8712.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仙黛兒集團商品定價好像有點小降~

 

打折下來跟歐洲差不多

 

然後其他的重複品牌向像 AVEDA之類的 上一篇6月時的生日禮就有寫了XDDDD

 

我就沒有再照一次了~~~~= =++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