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第八天的主軸是吃 ROBUCHON XDDD

 

其他地方就順便走馬看花

 

其實我覺得表參道有點逛不太夠...QAQ

 

惠比壽蠻值得順便來走走的

 

人不多又適合拍照

 

車站也有千疋屋

 

從skywalk一路走過來

 

過完馬路映入眼簾的啤酒博物館

IMG_7060.JPG

 

花園廣場附近也有不少店

 

IMG_7077.JPG

 

然後盆栽花卉也不少XDD

 

P1040260.JPG

 

拱頂的兩邊是三越百貨

 

這邊的三越百貨雖然樓層不高但是不錯逛

 

等預約時間的時候小逛的一下

 

IMG_7076.JPG

我覺得他的亮點在廁所XDDDD

 

一整個再奇怪的地方

 

這家三越的廁所很大很新而且都沒人

 

設備也很貼心

 

燈光也很設計感?? XDD

 

IMG_6925.JPG

 

一路走到底就是等下要吃的Joël Robuchon 了

 

我記得在過去是威斯汀酒店

 

Joël Robuchon 的城堡當天遇到有人帶了腳架來自拍

 

我也覺得這棟建築賣點不小

 

P1040269.JPG

 

大致逛完花園廣場預約時間也到了就進去用餐

 

用餐詳細情況在這篇 : 關東賞櫻--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 Ebisu ***

 

用完餐離開惠比壽

 

就準備到表參道原宿附近逛逛

 

搭車從明治神宮前出來往 JR原宿方向

 

準備帶老媽去買 skechers

 

順便掰一張聽說會被拆掉的原宿車站

IMG_7036.JPG

 

買完skechers往回走

 

先拍拍有名的東急PLAZA手扶梯口

 

IMG_7042.JPG

 

這邊前面人滿滿的

 

而且都很有特色

 

本來想逛逛竹下通但老媽被人潮嚇到所以作罷XD

 

IMG_7039.JPG

 

沿途邊逛邊走

 

一下子就到飽餐到附近了

 

先經過C家

 

IMG_7043.JPG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D家XDDD

 

可惜當天天色還沒暗

 

他的燈還沒有很亮

 

IMG_7057.JPG

 

看到整棟的DIOR好感動XDD

 

裡面的電梯很閃亮跟 GINZA SIX的簡潔感設計電梯不同

 

先奔向鞋區

 

IMG_7045.JPG

 

轉一圈沒看到我在找的 JADIOR鞋子

 

問了一下

 

SA從後面拿出一雙6公分布面黑色的JADIOR鞋出來

 

但是礙於我不愛低跟鞋所以就拒絕了他 XDDD

 

我回家發現我D家的鞋子最低是8Cm的樣子

 

他們家10公分的跟鞋弧度我覺得我最喜歡

 

IMG_7046.JPG

 

逛完D家老媽表示他累了想吃完餐

 

然後指定要吃前幾天在晴空塔看間的迴轉壽司

 

我們就又從表參道到奔回押上 XDDD

 

才幾天不見B1居然多擺了進擊的巨人??

 

IMG_7051.JPG

 

坐電梯直奔 6F 北海道  回転寿しトリトン

 

小排了一下

 

吃吃喝喝我幾乎沒拍照

 

鰻魚好好吃

 

IMG_7049.JPG

 

媽咪超級滿意這邊的北寄貝跟海膽的~

 

IMG_7050.JPG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不貴

 

我覺得比台灣的幕府之類的值得超多的!!!!!

 

整體吃下來我很喜歡~而且我不吃生魚片之類的來專壽司店比握壽司店方便

 

老媽可以開心吃生魚片我可以吃玉子燒鰻魚之類的熟食

 

上菜也很快~

 

我上一排都還沒吞完下一盤又來了....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