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D家招待至101看展覽

 

話說之前朋友有參加LADY DIOR AS SEEN BY的開幕

 

當時看到照片就很期待XDD

 

 

一下高鐵直奔101

 

4F的中間廣場就是展覽的位置

 

IMG_7796.JPG

 

當天我參觀 + 聽導覽的時候

 

沒甚麼人~參觀起來很舒服

 

展場比我想像的小

 

但是我覺得還蠻值得一看的

 

IMG_7747.JPG

 

尤其D家的包包我最喜歡 LADY DIOR了

 

雖然最近的DIORAMA也不錯

 

但是還是比不上LD的經典 XDD

 

IMG_7749.JPG

 

下面左邊的是台灣的藝術家的作品

 

D家網站上有製作的影片

 

用捕蚊燈當發想很有趣

 

IMG_7750.JPG

 

其實攝影作品也不少

 

但是我覺得導覽人員沒有非常專業說

 

IMG_7751.JPG

 

下面白色LD這個光纖藝術也屬台灣藝術家的

 

在展場燈光下細看

 

可以發現光纖的末端閃著不同的光

 

關燈的話應該會有不同的色光變化

 

IMG_7753.JPG

 

這張仔細看可以看到有照到末端的光點

 

關燈應該就會像演唱會的螢光棒那樣吧XDD

 

IMG_7752.JPG

下面這顆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被包覆在裡面的是顆蟒蛇皮黛妃

 

話說我覺得黛妃的蜥蜴皮比蟒蛇皮美 XDDD

 

IMG_7754.JPG

 

接下來的這幅攝影作品

 

我本來以為是在沙灘之類的地方照的

 

結果居然是在作者家的車道

 

在很意想不到的地方 XDD

 

IMG_7755.JPG

 

下面的梅花意象LD作品

 

讓我想到幾年前的櫻花黛妃包

 

話說前陣子 DIOR GINZA SIX 開幕的時候也有限定的櫻花系列作品

 

裡面也有櫻花黛妃說

 

發現D家的黛妃好像蠻常跟花朵做限定限量商品的

IMG_7757.JPG

 

下面這個

 

有黛妃的CANNAGE意象

 

重點是還可以在裡面找到 D I O R四個字母

 

我找了一下子才找到 R

 

本人超眼殘得

 

IMG_7758.JPG

 

金色的黛妃是雕塑的樣子

 

底部沒塗到金漆的的方式白色的= =++

 

IMG_7761.JPG

 

白色這顆是紙雕作的

 

超美的!!!!!!

 

IMG_7760.JPG

 

我好喜歡這個作品

 

用層層疊疊的紙雕做出立體感

 

用線拉起來堆疊

 

整場下來我最愛這個

 

IMG_7759.JPG

 

這張有珍珠的LADY DIOR

 

 

我記得是2010左右的作品

 

遙想當年 gossip girl  的 Blair 有拿

 

IMG_7762.JPG

 

超懷念的

 

我記得那時候經典尺寸也有出有掛珠珠的

 

然後好像還有出灰色

 

BLAI.JPG

 

可以合照的背板

 

IMG_7774.JPG

 

參觀完展覽

 

準備來逛101了

 

IMG_7794.JPG

 

回旋梯超美的

 

這家分店真的很大說

 

 

 

決定改天找機會來去逛逛 銀座的新店

 

新的電應該更美吧??

 

可是我之前看覺得表參道店店電梯比銀座店美說 XDDD

 

IMG_7778.JPG

 

超美的長禮服

 

IMG_7784.JPG

 

擺飾也都很有FU

 

IMG_7793.JPG

 

忍不住跟壁爐合照一張

 

 

 

而且還有鞋區

 

雖然新設計師後好像鞋子都偏低跟

 

IMG_7806.JPG

 

新鞋子改標了

 

連防塵袋都變灰色的

 

腳底多了兩顆星星

 

話說台灣 JADOIR鞋好像很搶手??

 

尺寸都不齊 >"<

 

IMG_7777.JPG

 

吃吃喝喝&到處逛逛後

 

就準備搭高鐵回家啦!!

 

IMG_7795.JPG

 

這樣照過去超美的~

 

 

 

非常感謝我的SA跟D家的招待~

 

真是一個超美的展覽

 

101也很好逛 XDDDDD

 

接下來我要找機會來去逛 GINZA SIX 啦!!!!

 

感覺貨色應該更齊全

 

喔對了.....這個展只到8/18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ydiorasseenby 101 台北101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