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新幹線一路從輕井澤回東京

 

覺得一下子就到了

 

一直感覺比高鐵北高還快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回之前的飯店CI

 

被告知他們剛好今天再辦櫻花季有免費點心跟茶水供應

 

三色小丸子超可愛的啦 >//<

 

IMG_6771.JPG

 

當天天氣有點陰

 

一邊吃點心一邊在LOBBY照照相

 

今天看不到完整的晴空塔.....

 

還好我之前晴天時有先照起來

 

IMG_6773.JPG

到房間整粒整理行李

 

準備出發到銀座吃 CHANEL餐廳了!!!

 

感覺這間餐廳女生應該都會有興趣?? XDDDD

 

至少我還蠻感興趣的

 

出發前就早早訂位

 

很多朋友抖有照過的電梯 = =++

 

IMG_6784.JPG

 

這家餐廳的裝潢一整個就很CHANEL XDD

 

連椅子霧玻璃隔間都是 CHANEL TWEED 的圖案跟材質

 

IMG_6787.JPG

 

歐對了~他妹有提供中文菜單喔

 

雖然是簡中 .....

 

BEIGE覺得普普...CHANEL迷可以當朝聖 XD

 

他的中文菜單在我都點完餐了才拿給我....意義在哪裡...無解

 

等餐期間先拍拍

 

然後可能因為當天是周六生意蠻好的到我們快吃完了時候幾乎坐滿

IMG_6786.JPG

 

前面得招待小點

 

IMG_6789.JPG

 

歐對我們點了瓶氣泡水

 

好像是科西嘉島的氣泡水?

 

喝起來很順氣泡強度介於 Perrier 跟 S.Pellegrino之間

 

我還蠻喜歡的wwww

 

IMG_6788.JPG

 

喔對...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應問不太行 = =....

 

尤其跟 ROBUCHON比.....也比麗池差....

 

而且感覺最商業

 

好像一直說他的壞話XD

 

湯品

 

IMG_6790.JPG

 

後來移植來推銷酒品

 

就點了杯粉紅香檳 XDDD

 

而且晚上了喝一點比較無所謂

 

IMG_6791.JPG

 

麵包好吃wwwwww

 

我覺得一二三星的麵包都好好吃

 

奶油也好吃

 

但是三星的選擇比較多XD

 

IMG_6792.JPG

 

老媽的前菜

 

老媽好像說他的前菜裡有北寄貝很好吃wwww

 

後來我們隔天去吃壽司的時候有蛋點兩貫北寄貝

 

老媽超愛的 XDDDD

 

IMG_6793.JPG

 

我的前菜

 

我記得都不錯但是印象都沒很深刻XD

 

IMG_6794.JPG

媽咪的龍蝦

 

據媽咪說法間的有點太熟有點老

 

不然蝦子有新鮮 (新鮮不是最基本的嘛!!!!!!!!!!而且他還二星

 

IMG_6795.JPG

 

我的牛排

 

我覺得還好一般般

 

沒特別好吃驚豔也沒特別難吃 XDDD

 

IMG_6796.JPG

 

合照一下主菜

 

IMG_6798.JPG

 

附贈的小點跟雙C巧克力

 

但是實在太飽了

 

我只嗑掉了茶點

 

巧克力只拿來照相

 

IMG_6799.JPG

 

我覺得整餐吃下來

 

BEIGE的亮點是在甜點耶

 

好好吃喔他的甜點

 

我點了代表性的 chocolate-praline chanel square

 

配無糖茶品或咖啡剛好

IMG_6805.JPG

 

我跟媽咪點的兩樣都很好吃wwwwww

 

下面這道比較清爽有葡萄柚

 

IMG_6803.JPG

 

因為是晚餐我點了無咖啡因的花草茶

 

連茶杯都是TWEED的紋路

 

我比較想收他們的這組茶杯 XDD

 

我覺得比C家店面上招待咖啡茶的銀杯子有FU

 

IMG_6806.JPG

 

帳單XDD

 

整頓吃下來超飽的......

 

IMG_6807.JPG

 

飯後送的回家禮物

 

馬卡龍三顆

 

IMG_6868.JPG

 

結果很不幸的是我跟PH的馬卡龍一起吃

 

C家的超難吃的.......

 

IMG_6864.JPG

 

玫瑰跟檸檬都好好吃

覆盆子+巧克力的也好吃覆盆子的酸味可以綜合掉巧克力的過甜

 

IMG_6865.JPG

 

內餡還有香草子

 

下次還有遇到PH的店再來去買盒來吃吃

 

我好喜歡

 

IMG_6866.JPG

我對BEIGE ALAIN DUCASSE TOKYO的整體評價

 

是比較適合中午來單點甜點來吃

 

然後對C家有愛可以來朝聖

 

我應該不會二訪了辣XD

 

東京的星星那麼多

 

都摘不完

 

但是我發現東京的有些餐廳最近漲價漲的還不少......

 

本來有點想吃吃看NARISAWA 但是他的新價格實在有點可怕 >"<

 

現在一心想去D家的PH甜點店朝聖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