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離開中輕井澤(星野附近)後

 

決定在JR輕井澤車站附近招小黃

 

到就銀座通逛逛

 

雖然也可以等公車跟騎腳踏車XDDD

 

但是媽咪不會騎鐵馬 + 懶得等車

 

直接乘小黃最方便了而且路途也不遠

 

價格還OK

 

這附近的冰淇淋好吃!!

 

可能有很多牧場吧? XDD

 

IMG_6706.JPG

 

在舊銀座通前端附近的一家Paomu 布丁

 

超好吃的!!!!!!!!!!!

 

我沒照到他的店面

 

我們是下午拜訪這邊沒甚麼人潮

 

店面沒人要按電鈴

 

一下子就人從二樓跑下來XDDD 蠻有趣的

 

其實銀座通我們沒有逛很深入也沒走到底XDDD

 

在路頭就敗果醬害我都走不遠

 

果醬超重的......但世人果不快買我又怕他打烊 :P

 

下面這家仙貝也不錯吃wwwwww

 

回台灣沒多久就嗑光了XD

 

IMG_6710.JPG

 

仙貝也可以購入特殊造型提袋

 

IMG_6705.JPG

 

不倒翁也很Q XDD

 

IMG_6704.JPG

 

我覺得就銀座通逛起來蠻像觀光伴手禮街的

 

果醬也買了不少不同品牌的回家 都不錯吃wwwww

 

味噌 也帶了不少~~~~回台後覺得真的很好吃

 

信州的 味噌 實在不錯吃~~種類選擇也多

 

連泡麵都出 味噌 口味XDDD

IMG_6750.JPG

小逛了一會兒

 

也買了一盒淡雪

 

又搭小回去逛OUTLET了

 

逛街前先把剛剛的戰利品 丟給 微笑櫃台 請她們幫送房間

 

順利空手逛OUTLET

 

第一天先逛了 GARDEN MALL 跟  TREE MALL

IMG_6715.JPG

IMG_6716.JPG

 

這裡 GUCCI 寶格麗好好逛

 

TOD's也不錯

 

聽其他人說COACH也很好買

 

但是COACH不是我的菜我就沒繞了XDDD

 

IMG_6648.JPG

 

第二天晃了 EAST 跟 NEW EAST

 

買了很多老媽的 DAKS

 

我也敗了點 TOMMY的 棉T <----超便宜的!!!!!

 

又幫老爸買了 AQUASCUTUM 的衣服 跟一些高爾夫球配件

IMG_6717.JPG

 

OUTLET晚上拍起來也很有FU

 

逛到商店關門

 

P1040156.JPG

 

到 AJINOMACHI 選餐廳吃

 

當天選吃 藤屋的西餐= =++

 

IMG_6718.JPG

 

老媽的牛肉咖哩

 

IMG_6719.JPG

 

我的白醬燉雞肉

 

我覺得都好吃

 

IMG_6720.JPG

 

吃完飯搭接駁車

 

回房間吃下午買的草莓XDDD

 

我覺得淡雪沒有很和我口味

 

我比較愛紅草莓 味道比較強

 

IMG_6749.JPG

 

第一天 CHECK IN 後因為太陽已經下山

 

沒發現皇家王子輕井澤的房間窗景超美的(OUTET附近王子有三家這家在最裡面)

 

隔天一起床還看到鴨子們在划水XDD

 

P1040054.JPG

 

飯店的酒吧景色也很好

 

IMG_6762.JPG

 

大廳還有大壁爐

 

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燒東西的味道

 

有股炭味 >"<

 

不然冬天來滑雪整的LOBBY應該很有FU

 

IMG_6760.JPG

 

我們到一樓走走

 

清晨外面都是霧

 

但是空氣很是清新

 

IMG_6757.JPG

 

如果是自駕應該也蠻適合的

 

IMG_6759.JPG

 

停了不少車

 

IMG_6756.JPG

 

吃完早餐

 

在附近繞繞走走

 

IMG_6758.JPG

 

晚上酒廊好像會有鋼琴表演

 

CI那晚有聽到鋼琴聲

 

但是來輕井澤

 

我們待在飯店的時間都很短

 

幾乎都泡在OUTLET XDDDD

IMG_6761.JPG

 

大廳一角

 

我覺得這間比東館和西館 少很多團客?

 

不然就是我們時間上都剛好沒碰到XD

 

IMG_6764.JPG

 

鑰匙超懷舊的

 

我好久沒更用鑰匙的飯店了

 

這家飯店整體都很喜歡除了把台灣標在POC下面那點

 

我都會順手訂正一下XDD

 

IMG_6751.JPG

在皇家王子輕井澤待了 3天2夜

 

三天都有逛OUTLET XDDDDDD

 

最後一天 CHECK OUT 後請櫃檯把行李送到 OUTLET的 微笑櫃台寄放

 

繼續一身輕血拚去

 

最後一天決定逛逛還沒逛過的 WEST 跟 NEW WEST

 

主要逛了MARC JACORB   Alice + Olivia   afternoon tea 哥本哈根瓷......ETC

 

我覺得WEST這邊的設備比較就一點尤其是廁所

 

第一天逛的 GARDEN MALL的廁所就新穎不少

IMG_6712.JPG

 

逛完 WEST後

 

到美食街填飽肚子

 

第三天是星期六

 

接近中午後人潮也漸漸湧現

 

所以我覺得來逛OUTLET選非假日逛起來會比較舒服

 

中午我決定吃漢堡

 

 

IMG_6765.JPG

 

還不錯吃wwwww

 

IMG_6766.JPG

 

老媽吃了炒飯~~~~但是我還沒拍她就嗑光了XDDDD

 

吃完中餐就準備搭新幹線回東京啦

 

P1040161.JPG

 

等車途中在車站商店買了點牛奶 XDDDD

 

IMG_6767.JPG

 

一直問店員哪個是牛奶 XDDD

 

結果我一直拿到優酪乳 XDDDD 一直被搖頭說不是牛奶 XDDDD

 

IMG_6768.JPG

新幹線一下子就到東京了.....超快的

 

我覺得連便當都吃不完 XDDD

 

如果有行李建議劃位的時候畫在行李架附近 = =+++

 

然後輕井澤我覺得還是適合非假日去逛

 

人潮少很多!!!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