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寄放給 Smile Conceirge 請他們送到晚上準備入住的飯店後

 

剛好看到往星野輕井澤的免費公車快來了

 

就準備先去逛逛星野輕井澤附近= =+++

 

在車上可以拿到免費的星野溫泉地區的彩色地圖以及公車時刻表

 

如果事先沒有印或準備可以在這邊拿

 

一下公車就離村民食堂不遠

 

雖然非用餐時間

 

但是有點餓就先吃飯XDD

 

IMG_6695.JPG

 

菜單還沒建議中文的日文的一起看XDDD

 

有些菜色好像日文版才有?

 

IMG_6641.JPG

IMG_6642.JPG

IMG_6643.JPG

 

我點了左上數來第四樣 1700那個

 

我看到信州味增+豬肉 就點了XDDDDD

 

結果我超喜歡的!!!!!!每樣菜都用不同的味增下去做的樣子

 

反正就是很對我的味XD

 

IMG_6640.JPG

 

老媽點了很彭湃的好像是季節限定的小火鍋

 

她說很原型食物還不錯

 

蔬菜都很甜

 

IMG_6639.JPG

 

吃完飯

 

順著坡道往上面走

 

在溫泉外面繞繞XD

 

因為不太愛溫泉我們就沒進去泡了XDDD

 

IMG_6647.JPG

 

本來打算到石之教堂附近走走

 

但是居然開始飄雨.....

 

就決定回候車亭等車回王子OUTLET

 

逛OUTLET + 避雨

 

話說輕井澤OUTLET好好逛

 

我們總共逛了三天才把它全部走遍XDDDD 超好逛!!!

 

當然中間還是有穿插別的行程啦

 

OUTLET等下一篇在來集中寫

 

我們一路逛到OUTLET關門

 

才準備搭接駁車到皇家王子飯店去CI

 

搭車前先在 JR輕井澤車站買了蠻有名氣的 峠の釜めし 的便當

 

準備到飯店當消夜

 

便當的碗很沉~

 

本來吃完老媽很想帶回來種花

 

還好被我勸退了XDDDD

 

IMG_6650.JPG

 

繼便當消夜後

 

把之前在HIDEMI SUGINO買的小點也順便解決

 

我覺得這家的現場蛋糕比小點好吃

 

蛋糕我會想再吃但是小點心依該不會再回購XD"

 

IMG_6651.JPG

 

隔天一早

 

用完早餐

 

再次前往星野輕井澤

 

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

 

一整個適合照相

 

在沿著小徑前往 榆樹街小鎮

 

我跟媽咪互拍

 

結果遇到星野的員工超親切的馬上跟我們說可以幫我們合照

 

感覺這家飯店的服務品質應該蠻好的

 

以後有機會再來這邊旅遊再來住住看星野吧 XDDDDD

 

星野實在離OUTLET有點遠XDDDD

 

比較適合純度假??

 

IMG_6722.JPG

 

榆樹街小鎮 有不少小店~~~

 

晃晃放空這邊微風徐徐很是愜意說

 

只是我討厭大太陽...ORZ....

 

IMG_6725.JPG

 

整個就非常適合親子旅遊

 

超級多一家大小來這邊玩得

 

IMG_6724.JPG

我來 榆樹街小鎮 的第一目標

 

丸山咖啡!!!!

 

IMG_6723.JPG

 

還在計畫旅遊的時候

 

朋友聽聞我要去輕井澤

 

就強力推薦我來喝喝看

 

P1040071.JPG

 

丸山咖啡的生意很是不錯!!!

 

連買咖啡豆的人潮都不少

 

IMG_6692.JPG

 

老媽點當月推薦咖啡 + 果乾

 

我點了熱可可

 

但是後來覺得應該要點咖啡的

 

這邊的咖啡好喝很順不苦又回甘

 

連我這主不喝咖啡的都可以入口黑咖啡

 

可可反而普普 :P

 

我們已經吃過早餐了

 

不然來這邊用早餐是不錯的選擇哩 !

 

IMG_6690.JPG

 

喝完咖啡

 

準備向 高原教堂  跟 石之教堂 前進

 

我們準備先參觀石之教堂

 

話說那個坡道超陡的......

 

我們爬上坡到期間遇到很多人在牽腳踏車XDDDD

 

IMG_6727.JPG

 

爬完坡再走一小段

 

終於到石之教堂了

 

IMG_6730.JPG

 

遇到親切的情侶幫我們拍合照

 

當天很幸運可以入內參觀

 

可惜無法裡面拍照

 

IMG_6737.JPG

 

老媽視角

 

我覺得來看教堂可以早一點

 

中午過後好像蠻容易遇到婚禮的

 

就無法在門口照相了

 

IMG_6752.JPG

 

看完石之教堂

 

接下來準備晃到附近的高原教會去瞧瞧

 

在前往教會途中會經過 Hotel Bleston Court

 

遇到不少住客帶狗狗散步

 

IMG_6742.JPG

 

剛好遇到教會人員在掃地

 

純度假的話住Hotel Bleston Court應該也不錯

 

但是血拚的話我覺得還是住王子比較好

 

IMG_6741.JPG

 

兩間比起來我覺得石之教堂比較有特色XDDDD

 

都參觀完後

 

準備繞回村民食堂吃中餐

 

這邊的指標還蠻清楚的

 

有拿免費地圖的話不太怕迷路

 

IMG_6702.JPG

 

老媽來輕井澤完全愛上村民食堂XDDD

 

今天點村民定食

 

IMG_6698.JPG

 

等全部上完也是一整個彭派(最後一張才是全上圖XD)

 

IMG_6699.JPG

 

我點野菜天婦羅定食

 

我覺得這邊的天婦羅一般

 

昨天的味增風味定時我比較喜歡

 

IMG_6700.JPG

 

說村民定食用蒸的很好吃

 

感覺野蠻養生的XD

 

IMG_6701.JPG

 

在次在村民食堂吃完飯

 

準備繼續回OUTLET逛街去辣XD

 

輕井澤的舊銀座通我們也還沒逛說~

 

這邊的店家都蠻早關店的 :P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