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時候

 

就已經先拿JR PASS到上野車站畫好座位了~~~

 

第四天早早到上野車站挑便當就好XDDDD

 

話說日本的車站便當選擇也太多了.....每樣都想吃吃看 >///<

 

因為今天途中要先去熊谷看櫻花

 

所以先選坐上越新幹線 的兩層樓列車XDDD

 

就是下面這種XDD

 

IMG_6599.JPG

但是聽說兩層的這種車想好像快淘汰了?

 

不然還蠻有趣的說~~

 

雖然說有樓梯所以帶著行李其實沒有很方便 :P

 

在在等車的過程中先拍拍不同的列車XD

 

IMG_6597.JPG

因為要去輕井澤3天2夜

 

所以有待了個28吋的行李箱

 

在熊谷站找置物櫃找了一下子.....

 

還好我事先有載熊谷站的平面圖

 

如下

 

熊谷車站.JPG

 

過閘口的置物櫃完全滿了!!!!!!!!!!!!!!!!!

 

出閘口前的還有蠻多空位的

 

一定要記得出閘口前就要放好行李......

 

還好我是拿JR PASS

 

可以一直進出閘口.....XDD"

 

寄放好行李廂

 

就開始往櫻堤前進啦!!!!!!!!!

 

其實慢慢走大概5分就到了超近的

 

而且沿路一直有賞櫻客

 

看!!!!超美的!!!櫻花+油菜花

P1040011.JPG

 

馬上找地點擺上我的KITTY野餐墊

 

拿出早上在上野選的便當XDDDDD

 

買了一個鳥取縣的螃蟹便當

IMG_6600.JPG

便當殼超可愛的是隻螃蟹XDDD

 

裡面也不錯鋪滿了螃蟹肉

IMG_6603.JPG

 

再拿出昨天事先買好洗得草莓

 

其實沒準備的話這邊也有超多攤販的= =++++

 

也可以一邊買吃的一邊賞櫻

 

當天好多人在這邊野餐XDDDD

 

都是親子的比較多爺爺奶奶也不少

 

我發現大家得裝備都超級充足的

 

觀察其他人的裝備還蠻有趣的XDDDD

 

IMG_6635.JPG

 

然後我還買了舞泉的炸豬排&炸蝦三明治

 

IMG_6604.JPG

 

賞櫻 + 野餐 後

 

在櫻堤附近走走+拍拍照

 

我發現很多人帶寵物來散步

 

我覺得這邊還蠻適合親子家庭來的

 

P1040019.JPG

 

我來訪的時候還沒有全部滿開

 

如果滿開時造訪一定超美的

 

P1040033.JPG

那天時平日中午

 

其實人潮也不少

 

但是櫻堤占地蠻廣的

 

所以不覺得壅擠

 

非常多小孩子XDD

 

P1040035.JPG

 

吃完午餐+欣賞完熊谷櫻堤的櫻花後

 

回到車站轉搭北陸新幹線繼續往輕井澤出發辣!!!!

 

大概40分就到經井澤啦!!!!

 

一出車站就看到山頭上還有積雪

 

IMG_6636.JPG

 

這次在輕井澤住的是最裡面得皇家王子飯店

 

雖然乍看之下是位在最裡面的好像沒東館西館方便~~~~

 

但是最裡面這家可以用他們的服務台寄送行李&戰利品進去

 

超方便的!!!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除非要去體驗星野

 

不然我應該還是會選最裡面皇家王子輕井澤吧~~~如果他能改進不把台灣標在POC下更好 >"<

 

當天一出車站馬上把行李都給禮賓櫃台~~

 

雙手空空馬上可以逛OUTLET XDDD

 

等晚上逛完再坐免費接駁車進去CHECK IN

 

戰利品跟行李都已經在房間裡了XDDDD

 

而且第二天請他們幫忙送房間的東西裡有水果跟布丁

 

櫃檯還很細心地問有沒有哪些要冰冰箱的

 

怨言是我不喜歡飯店把TW的國籍歸在 POC下面 >"<

 

每次看到都會順手訂正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