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預購會日期

 

在還沒出發到日本賞櫻前

 

就約好了XDDDDD

 

一整個很怕不小心接到國際電話 :P

 

本來想說去CPB的生產國日本

 

應該會捕貨

 

結果反而捕到 THE GINZA 系列....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XDDDDDDD

 

今年CPB的預購場地又回到明亮愜意的咖啡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選第二天才去的關係

 

沒有很多人~桌距比上次好太多了!!!!一整個剛剛好XD

 

買起來很開心

 

桌上照例擺極致系列&精質系列

 

這次多擺了美白新品

IMG_7121.JPG

 

今年的蛋糕是la one的鳳梨蛋糕~配茶吃剛好XD

 

IMG_7122.JPG

 

這次母親節檔期的戰利品

 

IMG_7124.JPG

 

CPB這次只補了一點需要的東西

 

總覺得今年拿到的小樣好像特別多 >"<

 

IMG_7126.JPG

 

以下是今年CPB補的東西 :

創極致日乳 & 夜間菁華 & 淨白露

新的防曬護唇膏

激光鑽白菁萃EX(本名也太拗口了......我都只叫他美白精華液XDD")

光采淨透潔膚泥 <---主任推薦的東西 , 本來完全沒想要買XDDDD  結果現在用了幾次覺得喜歡

潔膚泥應該很適合住在南部的混合肌或油肌吧

 

 

IMG_7127.JPG

 

上一張忘記拍到湊價錢的化妝棉 :P

 

IMG_7128.JPG

 

這次CPB拿到的贈品 & 預約禮

 

最右邊的黑盒子是這次好像蠻夯的鏡子

 

最下面的極致眼膜是屬於極致三品送的

IMG_7131.JPG

 

這次的贈品總共拿到這幾組 :

 

22K的鏡子+保養小樣

DSC03832.JPG

 

10K的保養組

 

DSC03833.JPG

 

預購禮 :

 

光采旅行三件組 & 創極致美妝組

 

創極致那組美妝組的唇刷 & 鏡子老媽很愛XDD

 

我也覺得質感不錯

 

DSC03834.JPG

 

其實CPB的小樣裡我最愛拿卸妝霜~~~~出國很方便 XDDDD

 

CHANEL這次小補了一點.....上次周年慶沒算好庫存......

 

其實C家我比較愛在周年慶補因為還有95折

 

我超級久沒在母親節買C家了 :P

 

IMG_7129.JPG

這次補了

 

平衡潔膚乳

保濕精華液 & 保濕乳霜

金色系列卸妝

珍珠光感日夜雙精華

 

這次預購順便試了新的美白精華~覺得還是蠻香的~~~~~~~所以沒買

 

美白精華的庫存再考慮要不要買香緹卡或是繼續補SKII的

或是周年慶再買XDDDDDD

 

下面的是這次C家送的小樣跟預購點心

IMG_7130.JPG

 

這次的小樣裡

 

果凍粉餅的SAMPLE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

 

雖然聽說很滅火XDDD但是我還沒試不知道跟我合不合

 

IMG_7133.JPG

 

但是小樣做的超精緻的耶!!!!

 

那個小粉撲好可愛

 

IMG_7132.JPG

 

最後附上這次CPB跟C家送的點心內容

 

CPB的LA ONE鳳梨蛋糕

 

IMG_7135.JPG

 

C家的餅乾

 

IMG_7136.JPG

 

嗯...今年母親節檔期沒意外的話~

 

保養品我應該就買這些了XDDDD忽然發現這次都沒有買彩妝耶!!!!!

 

前陣子出國的時候也有在免稅店買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