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臉皮不太穩定的時候

 

都會想去約一下肌鑰的極致護膚

 

雖然是在櫃上護膚

 

但是搭配機器覺得急救很有感<--至少對我蠻有感的XDDDD

 

3800的療程

 

3千多的療程我覺得就很讚了所以不會想買4千多的說

 

當然如果是買東西或檔期購物時送的例外XDDDD

 

IMG_6085.JPG

 

就算是櫃上我覺得環境也還OK

 

還可以聽到隔壁櫃的BA們聊天XDDDDD

 

IMG_6088.JPG

極致的療程都有用的這台機器

 

超讚的

 

雖然早期剛引進的時候的水霧會讓我有點難呼吸

 

現在這個問題完全沒有了不知道為什麼超神奇的XDD

IMG_6089.JPG

 

大包裝的極致產品

 

其實如果有需要檔期購入療程我覺得蠻划算的說

 

IMG_6090.JPG

 

很容易睡著的療程

 

當天回家後發現本來有點脫皮的地方都沒脫皮了

 

其實當天終於試到了

 

之前一直忘記試的粉條

 

觸感是很好辣滑滑涼涼的感覺好像蠻保濕的?

 

但是完全不遮啊!!!!!!!!!有上像沒上一樣

 

還沒上完整臉我就知道我完全PASS了XDDD

 

決定我還是專心愛光潤+絲緞光比較實在

IMG_6092.JPG

 

新品都白色的擺在一起超賞析悅目的

 

我覺得美白身體精華對我腳上的疤痕有效耶!!!!!!!

 

我都在洗完澡蚊子疤抓痕疤痕上點上這罐 然後塗開後面上CETAPHIL的身體乳

 

等用完應該會回購(決定再觀察一陣子= =++

 

臉部的防曬我不會購入XDDDD

 

等我現役的LP防曬用完再說

 

我臉部防曬一條都可以用超久的 :P

IMG_6094.JPG

身體防曬我覺得質地上比我之前一直在用的艷陽夏清爽而且不咬手

 

但是也要等到我的防曬庫存耗盡在考慮

 

臉部防曬這次還有出有潤色的系列有分兩色耶!!!!!

 

我上次都沒發現 XD

 

在肌鑰的藍色包裝妝前乳用完前我也完全不會去考慮他們

 

IMG_6091.JPG

因為我過陣子要出國

 

要等到預購前幾天才回來

 

所以BA很用心的先給我DM讓我回家列清單XDDDD

 

IMG_6106.JPG

 

其實我覺得肌膚之鑰每年都沒差很多啦

 

大概就那樣

 

IMG_6107.JPG

 

這次送的化妝包感覺蠻會裝的

 

IMG_6113.JPG

 

35K有送毛毯

 

說是仙娜度皇宮發想.....

 

我把前年去皇宮參觀的照片拿出來對照

IMG_6110.JPG

DSC02359

好像有一點沾上邊邊XDDDD

 

母親節檔期也有機會得到之前那支傘耶!!!XD

 

IMG_6111.JPG

 

精質乳霜送的迷你版精質三品還蠻吸引我的

 

IMG_6112.JPG

 

然後今年的預購會送的東西

 

創極致那個鏡子好像蠻有趣的= =++

 

只是不知道實品質感怎樣XDDDD

IMG_6109.JPG

 

說不定我出國就在機場都買完了.....就完全不用參加預購了XDDDDDD

 

話說這次的檔期我對香緹卡的這個組合還蠻有興趣的說

 

改天來去試試梔子花美白精華的質地怎樣

 

IMG_6105.JPG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