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把C家上一版本的美白精華用完了~

 

C家的新版本美白精華液我還沒去試過質地~所以還不確定會部會回購

 

但是最近開了週年慶就買了的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

 

覺得無香料的好讚喔但是我不愛它的滴管包裝>"<

 

所以我都只會買30ML的 :P

 

決定如果C家的新版精華液香料如果放得太豪邁的話

 

有點想以後美白精華轉戰SKII說XDDDD

 

最近的日間保養

 

最後一道的乳液類我都極致系列日乳跟光采系列的日乳輪替用看當天的氣候

 

IMG_6071.JPG

 

最近晚上的組合

 

緊膚蜜我超愛的我都拿它當去角質用

 

溫和又不刺激

 

有時候比較乾我就改用潤采霜按摩~跟緊膚蜜則一

 

兩罐一起對我混合機偏油實在是太滋潤了...ORZ

 

LP的精華液感覺也快見底了

 

剛好可以在母親節檔期買CPB的新美白精華

 

話說LP最近也有出一罐新的美白精華的樣子= =++找時間來去試試質地好了XDDD

 

雖然一整瓶用下來我覺得LP的白魚子系列

 

我覺得我好像需要一點適應期

 

而且白魚子的霜+白魚子精華對我而言冬天一整個太乾

 

這樣用對我來說可能比較適合夏天吧

 

LP家的美白系列近期我應該不會回購XDDDDD

 

下次比較想買他們家的極緻亮顏系列

IMG_6072.JPG

C家的日夜淡斑筆我母親節應該會回購

 

前陣子甜甜圈家的提袋超可愛的

 

害我忍不住買了點回家

 

IMG_6032.JPG

 

好多苺類口味

 

最近實在是胖太多了......

 

本來想節制點的

 

IMG_6034.JPG

 

兩面的圖案不同

 

IMG_6031.JPG

 

最近超多草莓商品的

 

連吳寶春也推出不少XDDDD

 

IMG_6037.JPG

 

看到有賣大草莓

 

也都會忍不住入手幾盒 :P

 

IMG_6062.JPG

 

我也去試了CPB的防曬新品

 

身體防曬就算是防水款也不會咬手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

 

之前的還沒用完說

 

這系列應該會先敗護唇膏吧~~~滋潤度蠻好的

 

IMG_6053.JPG

 

最近有點想買支新太陽眼鏡

 

但是太多款看得眼花撩亂超難下決定的

 

我現在只確定要找支水銀鏡片的眼鏡XDDDD

 

IMG_6054.JPG

這次檔期應該確定會買

 

CPB的美白精華&新的護唇膏&一些極致系列用完的

 

C家的日夜淡斑筆

潤采霜應該可以撐到周年慶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