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肌膚之鑰的飯店護膚

 

跟去年的創 極致護膚一樣辦在漢來

 

這次包下19F

 

一人一間房間

 

IMG_6009.JPG

今年主題是蔚藍海岸

 

我記得CHANEL好像超愛用這個梗的XDDDD

 

IMG_5988.JPG

 

這次的主題布置

 

整個非常海邊的

 

還有投影海潮倒影XDDD

 

都是擺放創極致商品+新的美白系列

 

我本以為會同步看到3月上心防曬新品

 

結果沒有說XDDDD

IMG_6011.JPG

流程表

 

跟去年一樣有Qi SPA的背部按摩

 

聽說去年反映很好所以決定保留XDDD

 

話說Qi SPA真的超舒服的

 

如果不是夢時代太遠

 

我都想去那邊買療程了

 

IMG_5994.JPG

這次BA在介紹的時候我有認真聽XDDD

 

這次很大手筆的有用上5ML的精質乳霜+3ML極致乳霜(聽完覺得頭頂都冒滿金幣了XDD)

 

等待期間照了下不同角度的布置

IMG_6014.JPG

 

到房間後

 

換完衣服

 

先選喜歡的味道

 

IMG_6012.JPG

 

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我手超級抖的

 

下面這張試Qi做SPA的床

 

先做完背部25MIN的穴道按壓<---這個超舒服的

 

最後幫背部擦上CPB最新的激光鑽白身體菁華

IMG_5998.JPG

 

接下來轉戰大床

 

由肌膚之鑰的BA做臉部護膚引流

 

IMG_5999.JPG

我躺一躺就睡著了....ORZ

 

反正就很舒服就是了

 

最後到浴室換回自己的衣服+用用資生堂的髮品

 

我還是照例喜歡噴噴他們家的乾洗髮(右後銀色那瓶)

IMG_6013.JPG

 

後就出來吃吃點心等化妝

 

這次連桌子都有CPB的LOGO耶!! @@!!

 

IMG_6003.JPG

 

上完妝

 

我才想到還沒試過他們家的粉條XDDD

 

決定改天再來去試試

 

跟BA討論他們家即將要上的防曬

 

聽說比舊款清爽<--這個讓我更期待了

 

雖然我對我現在正在用的LP防曬已經很滿意了~

 

LP防曬的小缺點就是包裝上的銀色字體很容易掉說

 

希望LP他們家的包裝可以改進一下 :P

 

IMG_6006.JPG

 

上完妝後

 

喝喝茶

 

開始來看看這次的飯店護膚優惠

 

一樣有50ML的精質乳霜

 

IMG_6007.JPG

 

這次買極致系列的優惠我覺得還不錯

 

IMG_6008.JPG

 

我忘記買多少像有送下面個組合

 

海星還蠻可愛的??XD

IMG_6005.JPG

最後我帶了美白的身體菁華

 

本來興趣不大~但是聽BA說這罐不是乳液算是精華液

 

決定買來擦腳上的一些疤痕試試

 

在漢來護膚的好處就是很以順便逛逛漢神

 

不像福容只能回家XDDD

 

無意間看到朋友很推的睫毛MICHE BLOOMIN

 

但是現場沒有他很推的NO. 1我覺得先買盒NO.5 回家試試

 

如果好用的話我要來去日本掃貨

IMG_6015.JPG

 

順便吃了下勝政炸豬排

 

我覺得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

IMG_6010.JPG

 

好期待CPB的三月新品啊!!!!!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