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咻一下~就過去了

 

年前就到CPB櫃上護膚

 

順便體驗最新的美白精華跟身體乳

 

當然也順便試試春妝XDDD

 

今年的茶會剛好有事沒辦法去....殘念

 

但是在櫃上慢慢體驗也不錯玩

IMG_5695.JPG

新的美白系列我母親節檔期應該會購入

 

現在用SKII的美白精華應該那時會用完XDDD

 

身體乳就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

 

雖然味道很好聞

 

聽說最近也會上新的改版臉部防曬

 

我蠻期待試試新款的質地的舊款我一直覺得對我而言太滋潤:P

 

話說最近有點想試試DIOR家的FOREVER氣墊說

 

聽說她的霧面妝感頗美~~~不知道真的假的XDDDDDD

 

 

IMG_5697.JPG

肌膚之鑰的春妝重點 腮紅霜

 

顏色都不錯美~可惜我比較愛粉狀腮紅 PASS

 

反而是腮紅霜的專屬刷具很吸引我XDDDDD

 

IMG_5699.JPG

 

毛看起來超Q軟的

 

另樣重點雙色眼影

 

也沒讓我心動說

 

我一直都比較愛歐美系的眼影

 

之前購入的肌鑰眼影

 

後來也都轉手送人了...ORZ

 

最近一直有出現的指甲油

IMG_5786.JPG

指甲油雖然比較便宜但是我還是愛CHANEL的 PASS TOO

 

結果.....我居然被這次的唇膏燒到

 

本來覺得應該還好

 

AMANDA形象照上擦的#238超美的

 

試過這次三色後,結果我帶了#239

 

過年跟朋友聚餐~~~她也被我當天擦的#239燒到

 

也馬上帶了一支XDDDDDDDD

IMG_5780.JPG

 

前陣子年前好像有買多少包含一樣春妝商品就有送雨傘的活動

 

但是我完全不想加帶其他東西就沒有注意了XDDDD

 

當天護膚+體驗美白新品後

 

拿到一整組美白系列的體驗組

 

多試幾次後我更確定我檔期要帶新的精華液回家

IMG_5787.JPG

 

當天順便逛了逛RL的打折品

 

發現毛衣打折後好便宜@@

 

而且居然遇到之前RED V的SA

 

一整個覺得超級有緣的XDDDD

 

IMG_5700.JPG

 

1010apothecary居然在巨蛋設櫃了!!!!!!(灑花!!!)

 

以後終於不用跑到大立去買了

 

SA讓我試聞大立沒有的BYREDO

 

這家香水的味道都很有趣~~~~我對他們家有印象完全都是因為Liberty London

 

雖然味道都蠻不錯的也很獨特

 

但是我買香水不愛愛買極簡包裝

 

雖然有科技感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帶點夢幻的瓶子XDDD

 

IMG_5808.JPG

 

自從前陣子收到DIPTYQUE的伴手禮後

 

就有點迷上他們家

這次的情人節限定超可愛甜甜的玫瑰為我也超尬意的

 

IMG_5810.JPG

 

因為有優惠不小心順便帶了清藤玫瑰200ML

 

本來有點小後悔想說200ML要用到哪時

 

後來發現這瓶當空氣噴霧也好好用

 

當香水也很好聞

 

越噴越喜歡

 

而且他們家的香水我噴在皮膚上不會過敏

 

之前有些大品牌的香水會害我起疹子.....

IMG_5912.JPG

DIPTYQUE清藤玫瑰剛噴出來有點偏綠色植物的味道中後味以後有甜甜的玫瑰

 

我覺得超好聞的最近大愛中

 

話說前陣子折扣季

 

我發現CK跟MJ的衣服折扣下來超好買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