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都出超多聖誕產品的

 

都很彩色每次都會忍不住買一點

 

今年很稀奇的完全沒有被CHANEL的聖誕彩妝燒到說

 

不然過去每年都會入手幾樣他們家的聖誕彩妝說

 

去1010櫃上買牙膏的時候

 

順便入手了 diptyque聖誕蠟燭

 

它其實有出三個顏色

 

但是綠色的味道非常樹木.......害我咳了一下 :P

 

紅色是薑餅屋的味道!!! 一邊點一邊流口水~總覺得不太適合餓的時候點XDDDDD

 

藍色是中規中矩的乳香味的樣子有點難形容XDDDD

 

比較起來我更愛紅色那顆點起來我會一直念好好吃XDDDDDD

 

話說今年的星巴克聖誕杯子出好多圖案我覺得比去年的大紅色好看說

 

出門逛逛順便跟朋友喝杯太妃

IMG_5453.JPG

雖然漢神的知年慶還在繼續

 

但是已經收到巨蛋的護膚+體驗聖誕彩妝的邀請函

 

就到櫃上去護膚一下

 

順邊逛逛各家的折扣品

 

你看看護膚室後面那櫃的7折超顯眼的XDDDDD

IMG_5526.JPG

 

這次的護膚我覺得醒膚霜的按摩蠻舒服的

 

護膚後

 

就準備來試畫這次的聖誕眼盤的

 

我還蠻喜歡這次的盒子

 

裡面可以放兩個蕊

 

IMG_5540.JPG

 

眼盤的配色一整個繽紛

 

IMG_5531.JPG

 

我試玩了一下後超想單買盒子的XDDDDDDDD

 

裡面的顏色我實在不太會用說

 

最後領了這次送的小樣

IMG_5547.JPG

我最感興趣的是 瞬淨潔膚泥

 

好像是類似去角質的產品

 

改天來用用看

 

IMG_5509.JPG

前陣子把裸肌光用完了

 

這次決定買新出的粉霜

 

絲緞光采粉霜 I10

 

然後拿之前買的光潤BF20來當遮瑕

 

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IMG_5504.JPG

 

一直都買bb的筆刷清潔噴霧 & 筆刷清潔液 來洗刷具

 

覺得有點小貴XDDD

 

最近發現用契爾氏的去油洗髮乳洗粉底刷

 

效果也很好而且刷毛感覺上比用大創的粉撲清潔劑洗順很多

 

 

IMG_5505.JPG

上次陪朋友去K家買東西的時候

 

順邊帶了有人推的擦痘痘產品

青春痘調理霜(左)

 

藍色青春痘調理凝膠(右)

 

我用起來比較喜歡右邊那條說而且也比較便宜

 

做邊那條不知道是不是我用量的問題會讓我脫皮說.....

 

結果這次的精品折扣的東西我都沒逛到喜歡的

 

反而買了CHANTELLE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