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麗池CHECK IN後

 

就搭車前往紅頂商人餐廳

 

這個餐廳超有趣的XDDDDDD

 

感覺也有很多遊客來這邊用餐

 

我在廁所遇到一大群美國阿罵XDDDDD

 

他們家的廁所也布置得很有氣氛

 

IMG_4470.JPG

 

還沒下車就遠遠的看到有一群人在等我們了XDDDDD

 

從還沒進門就開始營造氣氛~~我覺得蠻有心的

 

難怪生意那麼好XD

 

IMG_4500.JPG

 

下車後發現還有鋪紅地毯+剪綵儀式(笑倒

 

P1030600.JPG

 

裡面的布置完全超一致

 

有種踏進遊樂園的FU

 

牆上也有很多名人的照相

 

我沒有仔細去看

 

IMG_4492.JPG

 

亂中有序的天花板

 

IMG_4487.JPG

 

彈KEYBOARD的爺爺~

 

IMG_4489.JPG

 

我覺得每一區都有不同的主題布置

 

IMG_4490.JPG

 

啊啊~前面說的名人照相區

 

有晃到難怪我沒啥印象XDDD

 

IMG_4491.JPG

 

MENU是弗朗茨·約瑟夫一世的照片

 

我覺得超級像迪士尼灰姑娘裡面的國王喔

 

鬍子完全一樣不知道是不是用他當靈感

 

IMG_4471.JPG

 

我好像是點魚 媽咪 點肋排

 

想說可以交換吃XDDDD

 

領隊說這邊的肋排蠻出名的

 

P1030603.JPG

 

沙拉

 

好像還有麵包我沒照到

 

忙著照室內XDDDD

 

IMG_4472.JPG

 

肋排~~~

 

話說肋排真的蠻好吃的

 

分量對我來說我覺得根本吃不完!!!!!!!!有點多XDDD

 

男生可能會剛好吧??

IMG_4474.JPG

 

魚也好吃

 

跟檸檬 & 優格醬 超級配

 

IMG_4475.JPG

 

因為主菜吃太飽了我對甜點印象不深

 

我記得這邊的酒水飲料也都蠻好吃的

 

IMG_4477.JPG

 

吃一半就會有樂隊來表演

 

我們團員還有人給跟他們買CD說XDDDD

 

領隊去晃了一圈回來看到他們還在

 

就說"你們小費給很多齁~~"

 

難怪他們都不走

 

一直在我們區演奏好多首

 

IMG_4482.JPG

 

甜點

 

裡面是巧克力&莓果

 

IMG_4484.JPG

 

一頓飯吃下來超級有趣的

 

我覺得這間餐廳很值得來用餐

 

食物表現不錯

 

重點是氣氛很有趣

 

IMG_4488.JPG

 

離開前我照了下天花板

 

我們這區是銅管樂器區壓XDDDDDD

 

歐對了~離開前記得去參觀下廁所

 

還蠻有趣的每間主題不太一一樣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