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HANEL因為只想補一點點

 

所以就沒約預購會了

 

實在是明智的決定XDDDD

 

參加完肌膚之鑰的預購會當天有經過C家

 

人爆多的 SA也都超急忙

 

我大概是開打一周後去捕些東西

 

整體環境輕鬆很多

 

IMG_5296.JPG

資生堂就補了點卸妝跟老爸的乳液XDDDDD

 

下面這張是少少的C家全圖

 

IMG_5295.JPG

美白化妝水<--- 今年美白精華改買SKII的XD

早安精華

保濕精華 <---之前有聽人抱怨這隻不夠保濕 , 但是對我混合偏油&住南部 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夠用

                   後來檔期結束前又跑去加購了一罐跟老媽用,老媽比起3.5DA反而更愛這罐

 

超淨顏清潔面膜

眼線筆灰色

8號粉底刷 <---我覺得這隻比CD家的高遮瑕好用耶!!!比較不刺而且好想價格比較便宜還是差不多

 

話說3.5DA的化妝水我用會刺刺地說不知道為什麼 , 後來我都改用美白老媽用保濕 ,C家的產品我都早上用

 

晚上用肌鑰XDDDDD

 

但是今年老媽在櫃上摸到C家的奢華系列.....他好像很想明年改用他們家的奢華系列...

 

IMG_5297.JPG

C家送的小SAMPLE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拿到這種包裝粉底小樣說

 

IMG_5325.JPG

SKII的櫃姐一直遊說我買6000還是8000當他們家的會員

 

可是我都只會買他們家的美白精華而已啊......(攤手

 

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們家的其他產品都沒有很有興趣 >"<

 

後來我有去10/10補牙膏

 

後來發現有優惠

 

就乾脆把全家整年份的買回家

 

IMG_5419.JPG

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無感......

 

但是牙膏就是洗乾淨就好到底是要有多有感......(無解

 

這家牙膏缺點應該是他的封口我很不滿意

 

紅色 & 橘色 : 我家老人家在用的= =+++據他們說他們覺得刷完好像真的牙齦流血頻率有下降(繼續回購的主因

 

紫色 : 我這次買來嘗鮮的 ,沒想到還不錯耶 ,刷起來味道有點像茉莉綠茶 ,而且比起美白款我覺得比較不刺激,下次應該會回購

 

白色 ; 美白款....我用起來沒有感覺,牙齒感覺也沒比較白~而且敏感性牙齒應該很不適合.....

           之前在德國買到一隻超級有感的美白牙膏!!!!!!!!!!好後悔只買2隻喔

 

綠色 : SA說可以除茶漬~但是我也無感......刺激度我用起來是介於紫色跟白色中間

 

黑色 : 還沒用XDDDD

 

下面這是買牙膏+蠟燭的買額贈

 

好像是澳洲的品牌

IMG_5420.JPG

 

寶格麗的有把手蛇頭包好美喔

 

我好猶豫是要買綠色還是紫色~

 

超難選的

 

IMG_5316.JPG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