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預購會照例參加了

 

肌膚之鑰跟KIEHLS

 

我覺得今年肌膚之鑰櫃上的預購場地超擠.......

 

還好我只是補了點單品不需要呆很久

 

看到66K的贈品實品覺得不錯讚說= =+++

 

IMG_5266.JPG

 

照例今年預購會的桌子上也是展示

 

精質系列 & 極致系列

 

IMG_5269.JPG

 

這次的CPB指大概補了8樣東西

 

美白粉餅的粉蕊

緊膚蜜 <---我超愛這罐的

保濕露

眉筆蕊心 X2

新生無暇

極致系列補了夜間精華&淨白露

 

IMG_5271.JPG

拿了22K的贈品

 

這次的小樣品項超多的有9樣 @@

 

本來一直沒有很注意看DM一直也為送的是化妝包

 

IMG_5275.JPG

 

後來才發現是收納環保袋

 

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比化妝幫實用說

 

現場看了一下2017年的會員禮預告

IMG_5812.JPG

IMG_5265.JPG

 

發現10萬就送很好了耶!!!!!!!!有三樣正貨

 

但是今年我根本不需要補那們多

 

所以一點也不想硬湊XDDDD

 

K家我還是照例補了些髮品

 

今年有點小迷上AVEDA所以有減少一點品項

 

白泥跟金盞花化妝水還是會補下

 

他們今年的預購禮我很喜歡!!剛好是我出國都會用到的小ML數洗髮潤髮SAMPLE

 

滿額禮裡面剛好有白泥這點我也特別喜歡XDDD

 

還有今年K家居然也送摺疊收納袋耶!!!!!!!!

 

大家都一樣超剛好的

 

IMG_5276.JPG

CHANEL 今年我決定開打再去買

 

美白精華這次準備轉戰SKII

 

友人一直跟我推LA MER 的舒芙乳霜

 

決定找天來去試試再做決定冬天的乳霜人選

 

以上今年弱弱的預購會

 

自己筆記一下

 

不然有時候東西哪次買的都會忘記X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