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收到肌膚之鑰的預購會邀請函

 

這次的邀請函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

 

之前都是兩天

 

這次為啥是一天而且還半在漢來的總統套房

IMG_5177.JPG

 

覺得不太一樣立刻問了櫃姐

 

原來櫃上的預購還是一樣兩天

 

害來的總統套房預購據說還有表演

 

我其實隊表演還好而且這種預購一聽就覺得壓力很大.....

 

偷偷探聽了一下他們當天的預訂門檻.....

 

嗯......要66K

 

XDDDDDDDDD如果母親節檔期沒有參加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這次周年慶我完全沒有要補到66K的意思XDD

 

而且漢來又超難停車.....之前就隻因為這個原因才轉戰巨蛋的

 

可是我好想看有參加漢來手影表演預購會的心得喔XDDDDD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分享

 

IMG_5178.JPG

 

反正都到櫃上了

 

順便摸摸一些新品

 

肌鑰最近出的保養油~

 

摸了一下質地我還蠻喜歡的

 

香味我也喜歡

 

這罐的質地我覺得比KIEHL'S的清爽

 

但是我只是在手上不知到擦在臉上的效果怎樣

 

問SA可不可以混粉底 ,他們說還這樣是過所以不知道效果怎樣

 

我應該不會入手這罐辣~

 

油類產品我 應該只有在去歐美旅遊的時候用得上......

 

重點油類保養我已經心有所屬了XDDDD

 

偷推 DIOR的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精露 我很愛

 

就算冬天的歐洲對我來說也很夠力= =++++

 

但是在南臺灣很難用到.....

 

只有去年霸王級寒流的時候用上幾滴

 

所以我也遲遲沒買正貨~~~

 

之前拿到的SAMPLE就夠我用了XDDDD

 

除非去大陸型氣候的地方常駐不然應該也不會入正貨XDDDDDDD

 

IMG_5135.JPG

 

這次我去櫃上註要是要先試試在DM上新出現的 潔膚泥 = =++++

 

我本來以為是泥種面膜類的東西

 

結果!!!!!!!不是耶!!!!!!!!!!!

 

是洗臉用品耶@@"

 

我覺得也有去角質的效果

 

當天是在手上有顆粒感

 

感覺蠻妙的~

 

但是自從用過極致皂後

 

洗臉就都用它了......所以這個我也不為買XDDDDD

IMG_5136.JPG

 

逛完我有興趣的肌膚之鑰新品後

 

跟朋友到碳佐麻里集合

 

上次吃大概是一年前吧~~~

 

IMG_5139.JPG

 

發現他的菜單有些新品

 

生菜沙拉還帶酸還不錯

 

很開胃

 

尤其是後面都是肉的時候XDDD

 

IMG_5140.JPG

 

骰子牛肉~~~

 

不錯吃一下次就吃光了

 

IMG_5141.JPG

 

羊排我覺得不是很對我胃口

 

好事多的比較好吃wwwwww

 

這邊的羊排我覺得不夠嫩 & 騷味有點重

 

IMG_5142.JPG

 

豬肉我也覺得普普

 

我覺得這邊的牛肉比較好吃

 

IMG_5144.JPG

 

蔬菜也還不錯

 

蔬菜就大概那樣

 

這趟主要還是要吃肉XDDDDDD

 

IMG_5145.JPG

 

題外話這邊的飲料太酸我覺得很下肉XDDD

 

可以綜合掉油膩感

 

IMG_5146.JPG

 

牛肉片捲壽司

 

不錯吃意外對味

 

只是醋飯很大團

 

一顆很有飽足感

 

IMG_5147.JPG

 

海賊王一夜乾

 

還不錯吃

 

覺得鹽味已夠

 

可以不加佐料

 

IMG_5148.JPG

 

今天的重點

 

上次沒有的戰斧牛肉

 

還有專屬的刊版立牌超可愛的

 

IMG_5149.JPG

 

這支有專人幫忙烤

 

IMG_5152.JPG

 

超厲害的!!!!!!!!!!!!!

 

這支讓我自己烤的話我一定會壞掉......

 

專業果然不一樣= =++

IMG_5166.JPG

 

戰斧的骨頭超大一支的

 

如果家裡有養大型狗狗

 

超級適合帶回去讓牠當點心的

 

IMG_5154.JPG

 

一夜乾雖然沒有自己上菜市場採買的厚甜

 

但是以燒烤店的水準&價位我覺得蠻OK的

 

IMG_5155.JPG

 

甜點芝麻布丁還是奶酪

 

好好吃我很喜歡

 

IMG_5156.JPG

 

吃完燒烤

 

我跑去bobbi brown 試了我看過宣傳就一直想試試看的眼頰盤

 

IMG_5170.JPG

 

我本來是中意紐約的配色

 

結果看了實品後改愛巴黎盤

 

裡面長這樣

 

IMG_5172.JPG

 

我剛好缺冷灰棕色的眼影

 

是過後蠻喜歡的就入手了

 

雖然我已經有幾棵粉色腮紅了 :P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