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對美白產品很執著XDDDD

 

保養品巷裡沒有加罐美白精華就覺得渾身不太對XDDD

 

夏天日間乾脆就用整套美白產品

 

今年夏天日間保養都剛好是用CHANEL的

 

拍起來蠻賞心悅目的

 

美白化妝水 -->淡斑日間精華 -->早安喚醒 ---> 美白精華

 

高雄夏天實在太熱了我幾乎後面都不加乳液類

 

如果冷一點的時候才會再加肌膚之鑰的極致日乳清爽型

IMG_5121.JPG

最近對C家的美白精華有點倦怠

 

不是它有甚麼缺點辣

 

可能是一連用3罐50ML有點小膩 :P

 

這次周年慶有點想買SKII的淡斑精華換換口味XDD

 

SKII去年改版後我還沒試過說

 

但是這次CHANEL的

 

珍珠光感TXC淡斑日夜雙精華

 

本來是買來嘗鮮嘗鮮的

 

沒想到對我的 痘疤 蠻有用的耶!!!!!!!!!讓我有點驚豔!!

 

其他的斑我就不知道這兩支有沒有效果了...:P

 

只是大概剛買3周

 

不知道容量上可以讓我用多久

 

如果還可以接受

 

下次應該還會再回購

 

IMG_5120.JPG

 

關於CHANEL的早安喚醒精華我有個小發現

 

覺得蠻有趣的

 

左邊是在台灣買的早安喚醒精華

 

右邊是這次在維也納機場採買回來的早安喚醒精華

 

剛開右邊那罐時擠出來質地跟味道都不太一樣

 

台灣買的ASIAN SKIN版比較輕透顏色是透明的質地比較清爽

 

在維也納購入的這罐顏色偏乳白色質地感覺比較保濕香味比較偏茉莉花香

 

擦起來我都蠻喜歡的

IMG_5118.JPG

 

只是有點小驚訝原來同樣是CHANEL的同瓶產品

 

在不同地方買還是會有不同= =+++++

 

對照了兩罐包裝

 

全部只有瓶子底下差一行字 ASIAN SKIN

 

可能有分產線吧??覺得很奇妙XDDD

 

但是我在維也納購入的那罐早安精華說明書上也有繁體中文說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