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上次參加極致護膚會

 

好像是前年事情

 

去年護膚會前沒有買到極致三品

 

最划算的應該是在母親節檔期購入極致任三品項

 

就可以收到極致護膚會的邀請函了

 

約一個月前收到

 

但是有時候櫃姐的電話會比邀請函早一點點XDD

IMG_5093.JPG

 

今年在漢來19F

 

好像是包樓的樣子

 

IMG_5069.JPG

 

這次來漢來深深覺得他實在是間老飯店

 

電梯都不用刷門禁卡的飯店好就沒遇到了......:P

 

IMG_5079.JPG

 

飯店沒有福容明亮

 

格局感覺有點繞來繞去XDDD

 

高雄都沒有比較新一點的星級飯店覺得有點殘念....>"<

 

IMG_5072.JPG

 

這次擺的都是這次的主題

 

創極致系列

 

IMG_5074.JPG

 

趁沒人照一下這次的接待場地

 

IMG_5077.JPG

 

默默地只擺極致系列東西好少XDDDDD

 

我本來想順便看看其他新品

 

像新的精質眼霜 或是 那慣油之類的XDD

 

只好找天在到櫃上去瞧瞧

 

IMG_5080.JPG

 

廁所

 

沒有甚麼特別的

 

我只覺得漢來應該要改裝一下了.....

 

IMG_5082.JPG

 

極致護膚室一人一間房間

 

我就沒有照房間裡面長怎樣

 

沒有甚麼特別的...:P

 

喔對了!!這次的床不錯躺

然後這次的療程我也覺得比前年讚

 

做完臉一整個亮

有沒有緊.....因為我沒有甚麼紋所以不適那麼明顯

 

但是好像有V一點

 

重點是我長了顆腫豆 做完療程 消很多

 

反正這次的療程我很滿意~~~~~超級喜歡的

 

但是我中間就睡著了....ORZ.......手法順序實在既不太得就是了XD

 

IMG_5086.JPG

 

這次護膚完有到另一間接待室跟其他客人集合

 

先喝喝茶跟咖啡

 

IMG_5085.JPG

 

然後聽聽日本老師講解創極致系列

 

有表演按摩手法也可以問日本講師對產品有疑問的地方

 

話說這個老師完全是位美魔女來著 臉超小的

 

害我忍不住一直盯著她的臉看>////<

IMG_5095.JPG

聽完解說

 

又移到另個房間一人一桌

 

準備上妝了~

 

當然還可以吃到當天小點

 

還不錯吃辣~但是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XDD

 

IMG_5094.JPG

這次活動我終於試到我超像試試的新的絲絨粉霜了!!!!

 

跟新蜜粉

 

新的粉霜妝感我還蠻愛的

 

我覺得啊拿來混光潤應該會將將好

 

不然我完妝後用衛生紙押了幾次

 

覺得好像有點容易掉的??可能要再試幾次比較準XDDD

 

IMG_5090.JPG

這次的護膚優惠

 

我完全沒有心動的感覺耶~~~~~>"<

 

決定等周年慶再買

 

對了~如果創極致買6品不同的東西有送一塊極致皂

 

感覺這個好像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