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到捷克旅行前

 

我完全沒聽過 Botanicus 這個牌子

 

但是好像到布拉格

 

都會到他們的總店晃晃

 

就算不買 後面如果有收到退稅的橘單

 

也可以到這邊來直接退現金

 

P1020736.JPG

 

話說 Botanicus 真的蠻讓人失心瘋的XDDDD

 

手工皂我們就買了一些~~~~~

 

回來用起來感覺也不錯用聞起來會覺得好像很好吃

 

價格好像比台灣便宜很多!!!!!我沒有很研究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只是肥皂 & 洗髮精 這類的東西好重....還好這次是搭阿聯酋

 

才不怕超重.....如果搭其他航空公司的話可能要斟酌一下XD


JO MALONE

 

在捷克沒有櫃店

 

在奧地利可以在薩爾斯堡跟維也納買到

 

但是我覺得奧地利買可能會貴一點

 

我3月時問我朋友在比利時買到100ML €100

 

可是我在維也納買到的價格5月份時是100ML €105 (還是其實是漲價??) XDD"

 

薩爾斯堡的櫃點地圖

 

當時有經過可惜我們在薩爾斯堡遇到周日所以沒開 QAQ

salzburg.JPG

 

維也納的櫃點超級好找得

 

就在STEFFL百貨公司隔壁

 

STEFFL買法式歐式內衣便宜台灣不少

 

我買了件CHANTAL THOMASS大概便宜NT2000

 

IMG_4625.JPG

但是尺寸要碰運氣 CHANTELLE我想要的款式都沒有我的SIZE

 

可是他的牌子好多喔!!!!還有STELLA McCARTNEY.

 

話題不小心拉太遠XDDD

 

下面這張是JO MALONE 維也納的點

 

他在一間都是買彩妝保養的店裡 (Douglas)

 

可是櫃點在大門口的右手邊應該不難找

維也納.JPG

 

最後我買了4樣商品

 

這間的櫃姐人超好的~~~~~~有給小樣跟無限試噴也很親切

 

IMG_4610.JPG

 

2瓶100ML 香水 各 €105

 

我當時去的時候匯率不好沒有便宜超級多

 

但是可以退稅喔!!!!!!!所以還是比在桃機買便宜!!!!桃機好像3900NT的樣子

 

IMG_4611.JPG

 

乳霜 €65

香水 30ML €51.95

 

好後悔之前沒在希斯洛買多一點

 

我2013年時在希斯洛 30 ML 買 £ 30.95......

 

IMG_4709.JPG

 

如果在歐洲沒買到

 

杜拜機場的櫃點也不小~

 

只是好像沒有歐洲便宜就是了!!!XD

 

IMG_4652.JPG

 

還有我每次到歐洲都會在機場買的la prairie

 

這次當然還是要買一下

 

這是還加碼買了HR跟YSL跟CHANEL

 

la prairie這次買的白魚子精華液 389跟 今年新出的 瑞士系列防曬 €142 精華液價差比較大XD

 

HR的睫毛膏    LASH QUEEN FELNE EXTRAGANZA X1

                        LASH QUEEN FELINE BLACKS WATERPROOF X1

 

效用下來我比較喜歡有防水這支 沒有防水的那隻有點小暈

 

現場沒有看到蟒蛇款......有點小失望我超想用用看蟒蛇款的說!!!!!!!!!!!!!

 

DSC03818.JPG

 

我必須說維也納機場的品項不多.......可能是小機場的緣故.....製造日期也沒有法蘭克福來的新

 

CHANEL的全球價格控管做的超好的買起來沒有差很多.....尤其是低價的品項.....可以在台灣周年慶95折+3000送300時買就好XDDDD

 

YSL的明采筆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便宜但是高雄YSL的服務我實在不想在那邊消費

 

所以就看到順便買

 

總歸來說la prairie價差最大

 

雖然不像台灣檔期有送一堆東西= =+++

 

這次la prairie我又遇到阿拉伯人在掃貨了

 

偷偷觀察了一下~發現他們幾乎都買瑞士系列的眼霜跟白魚子的霜還有柏金系列

 

DSC03819.JPG

對了!!!維也納機場裡面也有RIMOWA喔!!!!!

 

其實我覺得上機箱其實可以在這邊買

 

這次我本來想買雜誌這個登機箱

IMG_4436.JPG

 

但是在現場發現他四邊是皮的

 

就臨時改買下圖這咖

 

IMG_4664.JPG

 

布拉格 & 維也納都有RIMOWA的店面

 

布拉格的貨色比較齊全我當天看到好多咖SPORT系列

 

但是她只收捷克克朗

 

所以我是在維也納買到的

 

這咖我覺得沒有便宜多少耶......

 

這咖LIMBO上機箱購入價是 569 還可以再退稅

 

但是退多少我忘記了!!!!!!!!!!!!!!好像 68的樣子

 

對了!!!!!!!!!!!!!!RIMOWA在維也納除了在總店買外~~~~STEFFL的地下一樓也有賣喔~~~~~

 

在維也納逛街的時間太短......害我沒空去維也納的dior逛逛超級殘念的

 

在奧地利拿到的的GLOBEL BLUE 退稅單(藍單)都可以在 STEFFL先領到現金喔


2016/10/12補 Botanicus 用後感

 

我帶回來的幾乎都是香皂

還有一罐洗髮水

因為我算是油肌吧.....應該

我覺得死海泥洗面皂還不錯用耶!!!!!!!!!

身體皂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掛繩的那種~

但是我記得有掛繩的也比較貴一點好像...

然後洗髮水..........也不是不好用........

是我超級不習慣沒有起泡的洗髮用品

聽說好像是沒起泡劑會比較好??其實我也不清楚....:P

但總之他們家的洗髮水我用不慣不太喜歡

我是買啤酒花那瓶

肥皂的話我覺得表現都還蠻不錯的

就只是重了點.......XDD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