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下來

 

發現奧地利&捷克有蠻多哩哩叩叩的紀念品可以買

 

幾乎每個景點都有的特色磁鐵= =+++(雖然我覺得有些好像有點粗糙的XDD)

 

IMG_4233.JPG

 

捷克的特色玻璃製品店MOSERS

 

但是進去逛了一圈後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偏花俏

 

後來還是在奧地利買了比較樸素的RIEDEL

 

P1020674.JPG

 

本來出發前我還打定主意說自己一定不會買溫泉杯

 

結果還是在KALORY VARY 買了一個小尺寸貓咪溫泉杯做紀念

 

當場也拿它來試試溫泉水--->溫泉水超難喝的

 

外國阿公阿罵超厲害都喝好幾大杯.....

 

DSC03821.JPG

 

溫泉餅我覺得蠻好吃的又不貴

 

但是有點占空間又怕碎掉.....

 

我也帶了點回台灣送禮 +自己吃

 

本來以為帶回台溫應該都會軟掉或碎光光....

 

結果沒有耶 @@

 

口味超級多種

 

我買了香草 &白巧克力 &原味

 

回台灣後我最喜歡白巧克力的XDDDD

 

領隊在現場有請我們吃原味~也不錯

 

當時在決定買哪個口味的時候超煩惱的

 

還好都沒有買到雷XDDD

 

溫泉餅在離開 卡羅維瓦利後 只有在布拉格的紀念品店看到一次

 

但是貴超多的!!!!!!!!!

 

小買水晶搓刀 & 溫泉餅 一定要在 卡羅維瓦利 先入手

 

這裡便宜粉多

 

IMG_3720.JPG

 

在參觀完布拉格的城堡區

 

看完聖維塔大教堂

 

到黃金小巷後 ,除了拍照外

 

這邊也有蠻多獨有的小店

 

想這家錫製品的小店我覺得蠻好逛野蠻好買的

 

P1020884.JPG

 

後來也在布拉格買了點 波丹尼

 

回家用了覺得肥皂還不錯用~~~~

 

蠻適合買來當紀念品分送的 , 在當地買不太貴又有代表性

 

刺蝟筆在波丹尼總店隔壁有一家~

 

我覺得價格不太便宜

 

P1020731.JPG

庫倫諾夫雖然不大但是景色超美的!!!!!!!來捷克必訪的小鎮

 

裡面有超多可愛的手工藝店!!!!

 

我們在這家玩具店買了幾樣無染料的木頭玩具要給親戚小孩

 

每樣玩具都好可愛又幾乎都是益智力學類

 

超級難決定要買哪樣的.....

 

P1030109.JPG

 

庫倫諾夫也可以買到很多小房子

 

聽說小房子在帖契買最便宜

 

可惜我們的行程沒有去那邊

 

所以就在這個小鎮入手啦!!!!

 

如果有趣帖契記得在那邊買就好

 

303240422.jpg

 

庫倫諾夫的小店們我覺得都超有自己的特色的

 

非常適合慢慢逛~

 

跟奧地利湖區附近小店一樣= =++b

 

P1030173.JPG

 

奧地利鹽礦區的香料調味鹽

 

回國後拿來醃小羊排

 

覺得還不錯

 

紀念性質比較重的商品~~~

 

雖然不便宜但是買回家試試也不錯XDDD

 

DSC03823.JPG

 

我覺得鹽礦的礦工鴨蠻值得買的

 

我是買他的鑰匙圈

 

還有比較大隻的礦工鴨擺飾

 

這隻鴨子的作工蠻精細又很可愛XDD

 

IMG_4218.JPG

 

跟後來在百水公寓商店看到的鴨子比起來....

 

礦工鴨的作工真的細很多

 

P1030636.JPG

 

逛超市學團員買了瓶綠色可樂嘗鮮

 

感覺比較不甜

 

也在薩爾斯堡的莫札特巧克力創始店買了幾顆莫札特巧克力吃看看

 

我覺得創始點的巧克力比較不甜

 

可以買幾可試試

 

IMG_4180.JPG

 

在維也納買了聽說奧地利有名的咖啡豆

 

團員表示這個不錯喝

 

但是種類有點多....超難選要買那一種的.....

 

大家都買好多.....我只意思意思買了幾包

 

回國後分送給咖啡癡的朋友

 

他們好像都還蠻開心的XDDDD

 

本身是紅茶黨所以對咖啡不太了解

 

DSC03822.JPG

 

WMF在維也納有直營店~但是我覺得商品不多

 

WMF還是德國種類比較多又齊全

 

但是老媽自從去年在德國買了三叉牌的料理剪刀後

 

一整個想在入手幾樣他們家的東西

 

我查了三叉牌的官網發現

 

維也納逛街區的附近有一家廚具生活用品精品店有進

維也納三叉.JPG

 

這家店外面長這樣

 

店面有兩個很大一家的!!!!!

 

IMG_4593.JPG

裡面有 WMF 三叉牌   RIEDEL   Bialetti ...ETC

 

我覺得這家好好逛喔!!!!!

 

這家的三叉牌一整個超級齊全的!!!!!!!!

 

比我去年去漢堡買的店家齊全!!!! @@"

 

連白色系列都有

 

下圖放的是去年的戰利品XDDD

 

2015-06-04 17.47.06.jpg

 

這次的三叉牌& RIEDEL我超懶得擺出來拍照的

 

用去年的充數一下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