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奧地利跟捷克沒有很好買耶

 

生活用品藥品鍋具刀具類沒有德國好買

 

精品類的貨色也不比倫敦巴黎齊全

 

如果以掃貨為目標不要來這邊

 

但是如果論當地紀念品話~奧捷還是可以買蠻多的XDDDD

 

奧捷的小鎮有很多手作小店~我覺得蠻好逛的

 

先來說說布拉格的精品大道

 

看下面張俯瞰圖

 

P1020983.JPG

精品大道就是有行道樹綠油油那條

 

如果只逛精品住精品大道路底的 Intercontinental Praha 最方便

 

可惜我們這次住 Hilton Prague Old Town   也不錯方便啦!!!離超市很近買零食水果方便~~~~

 

但是逛精品要走段路XDDDD

 

想得到牌子這條街幾乎都有   我記他獨缺CHANEL

 

買雙C只能展望維也納辣XDDDDD

但是自從CHANEL全球平衡定價後我出國就幾乎不會去逛他們家了

 

FENDI 只有布拉格有喔~~~~寶格麗也是.......(2018在查FENDI家的PEEKABOO的時候發現FENDI維也納好像有設點了~)

 

如果只有去奧捷想買這格牌子雖然克朗會貴一點但是也沒辦法.....

 

而且我逛DIOR時有及時跟我的DIOR台灣SA用LINE連線 XDDDD

 

DIOR布拉格的價格幾乎跟台灣一樣.....

 

可能是因為轉兩次匯的關係

 

但是有一些台灣沒進的商品

P1030087.JPG

 

這條精品街上的牌子幾乎都會收歐元

 

但是RIMOWA不收....>"<

 

不然布拉格這家RIMOWA的貨色比維也納期很多

 

當天有看到 3 咖 SPORT

 

如果堅持在這邊買可以到PRADA附近的換錢所換錢 <---RIMOWA店員介紹得

 

我去那邊小換20歐

 

匯率一般但是不收手續費~~~還可以接受的店家

 

先小逛了一下我的愛牌D家XDDDD

 

D家的布拉格店比維也納店大喔!!!!!!!!!

 

只有布拉格店的D家有珠寶部門

 

一走進去覺得小小一間還在納悶

 

接著被引導到B1 晃下迴旋梯

IMG_3800.JPG

 

 

才發現............

 

B1根本別有洞天XDDDD

 

IMG_3799.JPG

 

衣服跟鞋區都藏在B1裡

 

鞋區的鞋子好大好多喔

IMG_3791.JPG

 

而且也有好幾雙台灣沒有進的鞋

 

IMG_3792.JPG

 

在這區晃超久的

 

根本走不出來

IMG_3793.JPG

 

但是在歐洲買鞋的壞處就是

 

很少我要的小尺寸

 

IMG_3794.JPG

 

終於離開D家後

 

轉戰最近有點紅的FENDI

 

P1030088.JPG

 

在架上發現水藍色鱷魚皮PEEKABOO

 

IMG_3801.JPG

 

但是我的目標是帶毛怪回家

 

隨意問了下SA

 

馬上從後面抱出一堆毛茸茸的可愛吊飾

 

IMG_3802.JPG

一整個太多毛怪太多組合超級難選 >"<

 

SA很好心的問我大概包包跟平常服飾都穿甚麼色系

 

然後推薦我一隻她覺得很搶眼很百搭得

 

FENDI的衣服跟鞋區在2F

 

看到好多秀鞋

 

高雄都看不到那麼多鞋子(怨念......

 

IMG_3803.JPG

 

後來又去了趟GUCCI買了老媽朝思暮想的圍巾

 

話說布拉格的精品大道實在不錯溜搭= =+++++

 

因為在布拉格待3晚的關係

 

超級好逛的一條街

 

但是還需要用克朗換算成歐元實在是小小的缺點

 

價格上奧地利比較有優勢= =++

IMG_3809.JPG

 

超久沒買GUCCI回飯店才發現他換包裝了XDDDDD

 

IMG_3821.JPG

 

回家後越看這隻毛怪越看越順眼

 

而且還會有種把包包襯得變小的FU

 

IMG_4758.JPG

 

維也納可以逛街的時間有點緊........

 

感覺維也納應該要多安排一天至半天逛街才會將將好XDDDDD

 

最後還是要再感嘆一下~~~~~倫敦的貨色齊全超多的!!!!!又常常會有限定色

 

想要掃貨的人真的去倫敦會比較好

 

沒買到serpenti forever讓我超怨念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