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實在超級曬

 

尤其是高雄= =.....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夏天又濕黏....

 

今年夏天我大概用了這幾瓶

 

一周在戶外泳池游個3~4天都沒怎曬黑

 

DSC03622.JPG

LA ROCHE-POSAY 好吧....其實我粉鄉巴佬

 

我去西班牙之前不認識它...(歐飛~

 

但實同團的醫生娘強力推薦,而且還說 " 歐盟區的配方跟別的地方不一樣 !!!"

 

成分比美國多了不知道甚麼我聽聽忘記了

 

所以我從西班牙帶回了兩瓶~

 

那時候在特價第二件半價<---原來西班牙的藥局也搞這套(笑倒~

 

缺點是:說明都寫西班牙文(汗!

 

這瓶我覺得在台灣用比較膩一點~但是它標榜都沒有香料敏感肌可用的樣子(凝視瓶子少數的英文中

 

可是我覺得她如果拿來擦臉.....對我而言有點小燻眼.....

 

但是人家本來就是身體用的!!!(拍飛

 

 

DSC03623.JPG

上邊的是我拿來擦身體的夥伴們

 

中間專科那瓶式去年買一送一買的~

 

今年剩一點點,繼續把它擦完

 

還OK辣!!我都把它當保平安的用

 

有擦有保佑~想說都是資生堂集團的應該不會太差

 

最右邊的

 

是今年新進貨的豔陽夏!!!!!!

 

我好喜歡!!!!!游泳很好用!!!!而且比理膚寶水清爽~我覺得更適合台灣的夏天~

 

又不會像安耐曬金瓶那麼防水~

 

我個人很懶得洗澡前還用卸妝卸身體......我好懶喔

 

可是新的艷陽夏,擠出來不是純白色的不知道問甚麼(歪頭

 

有點帶膚

 

 

下面這三個是我拿來塗臉的

DSC03624.JPG

 

CHANEL我只用試用....我覺得太油我不喜歡

 

完全不考慮買大瓶的....

 

甚麼你說肌鑰的也很保濕

 

毆~對啊~

 

它也很保濕呈現霜狀~

 

但是我媽試它們家的鐵粉XDDD

 

所以我受益拿到了一瓶

 

我覺得它搭配肌鑰的底妝還不錯,一整個MATCH

 

可是我還是覺得它試合歐洲的夏天或是冬天~

 

夏天我都拿來擦脖子

 

啊啊啊啊啊!!!!!最左邊的那瓶日本帶回來的美白安耐曬我好喜歡!!!!!!!!!

 

為什麼台灣不進

 

害我覺得買太少罐回來!!!!!!!

 

本來我試抱著有去買買看的心情買回來的.....

 

但是這罐有擦像沒擦~

 

無敵清爽!!!!我好愛喔!!!!(打滾~

 

你問說哪個效果好喔??

 

其實都沒害我變黑耶~所以我覺得應該沒差很多

 

但是我不太容易黑就是了(歐飛~

 

質地上我最愛粉紅色的安耐曬

 

可是我覺得它可能沒很適合乾肌 :P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