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感覺今年的夏天熱的比較晚~

 

最近有時候還會陰雨~

 

太陽也沒有往年的烈~

 

但是我一整個就有美白偏執

 

感覺不屯幾罐美白精華液就會渾身不對勁.....

 

結果人家都年初改版了.....

 

我還有舊貨還沒用完

20140406_200512.jpg

一年四季都要用美白XDDDDD

 

CDP的嫩白露一直有再用新版產品試用後的印象沒有CHANEL給我的那麼驚艷

 

但是這個檔期還是要來買一下XDDD

 

CHANEL的美白精華我一直都好喜歡~新款之前去參加發表會的時候

 

讓我覺得超驚豔的!!!!!質地又回到前前款的那種透明質地

 

重點是!!!我現場再講座試用後,泛紅完全不見了!!!!@@""

 

不然我超容易泛紅的說~

 

可是CHANEL母親節沒95折而且這罐好像還沒推出50ML

 

所以我打算周年慶在來買~~~~~

 

最近想來試試別家的美白產品~在考慮YSL GA kiehl's.....etc

 

LP的褪班露~本來是之前湊買額順便帶的~

 

結果~蠻看得到效果的說

 

但是在斑點上擦完蠻乾的~後面感覺要上保濕精華之類的會比較好~

 

我後續是加CDP的嫩白露覺得效果來不賴~~~

 

LP鑽白魚子緊膚晶萃霜~SAMPLE用起來我喜歡~~~~~很清爽說~

 

後面加CHANEL家的LA NUIT(晚安充電精華)隔天起床後的感覺我很喜歡~

 

但是要等庫存的LP的豐潤霜~開完加用完才來買~

 

隨然我超想這次檔期就買的說!!!!!(抱頭!!!!!!)

 

之前時在不應該屯那麼多貨......

 

20140407_163450.jpg

 

上次去參加CDP的新品發表~

 

跟新版嫩白露一起推出的面膜!!!!!!好好用!!!!!!!!!!我很喜歡~

 

當時試完~立馬就傳回家惹~~~~

 

很有V臉效果~保濕效果也好好~~~好喜歡~~

 

這次母親節要在加碼買幾盒回家

 

 

20140407_163603.jpg  

 

這次還發現本來就想買的CHANTECAILLE鑽石面膜有特惠組~~超開心的

 

3月去讓他們的彩妝總監化妝的時候,覺得CHANTECILLE的香頌唇膏也不錯~

 

但是我家唇膏實在粉多.....考慮中.....

 

20140407_173556.jpg  

 

CHANTECILLE的 BRILLIANT GLOSS / LOVE 用完

 

我應該會改買他們家的 Luminous Gloss / Pink Melon 來替代 LOVE(這隻快用完了顆顆~)

 

之前去參加香緹卡的活動彩妝師幫我用PINK MELON效果我還蠻愛的~

 

不然以包裝&妝效來說,

 

刷頭我更愛BRILLIANT系列的刷頭,

 

妝效則是試完發現妝效我兩個都愛...ORZ.....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