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BBR在Bisceter Village好好買喔!!!!

Bisceter Village的照片.....完全沒有拍....ORZ

因為我瘋狂逛完買完上車後

才想起拍照這回事......照片完全從缺

歐歐歐對了那裏有DIOR&VALENTINO的OUTLET優(拋媚眼~

或完全跑得比台灣快

VALENTINO裡面充滿中東婦女

我覺得沒甚們好逛

D家比較多東西= =++

有很多時搭的皮草外套

 

如果有時間piccadilly circus應該要好好漫步一下

但是我心裡只有bonds street &Harrods

所以只是匆匆了些照片




Piccadilly上的 Fortnum & Mason是逛這邊

喝下午茶跟找廁所的好地方


但是下午茶打算到HARRODS喝

所以這家的下午茶只好展望以後



平常在台灣就有喝英式紅茶的習慣

我個人偏愛阿薩姆(
Assam) +牛奶

               大吉嶺(
Darjeeling)+檸檬片或單喝

在F&M一整個轉不太出來

各式各樣的茶超難選擇

一整個好開心

在這裡也順便買了寫小鐵盒罐的散裝水果茶當伴手禮

收到的人好像都蠻開心的

雖然鐵盒重了點

但是FU比茶包+紙包裝有FU很多XDD

 

bonds street的D家不太大

整條龐德街都有帥門房幫你開門說

沒個都好高

我都只到他們的嘎資窩.....

 

其實我走進BONDS STREET

主要是要到balenciaga的總店

不然這整條街也蠻適合漫步的

多虧之前有看露西的文章

才不至於把
balenciaga的總店當民房走過去

總店的貨色實在是粉多樣

SA也都很豪氣的拉開抽屜讓你挑

離開還會附贈很多香水試管給你

服務實在是不錯

只是走路有點小距離

 

離開B家總店立刻坐地鐵奔去HARRODS!!!!




他們家的櫥窗好美



超級可惜

如果我早一個月去

就可以看到HARRODS X DIOR惹

或說今年2013F/W好像有蠻多蘇格蘭格子商品

C家出好多

 


HARRODS的內部只有幾張....

照完櫥窗

走進裡面.....

就完全忘記還有照像這回事辣...ORZ

 

HARRODS裡好大找牌子可以問問服務人員

他們會用平板搜詢再報給你知道:P

我一整個在鞋區鬼打牆出不來

害我沒甚麼時間逛服裝區

VB TAT......

本來還想去後面的SLOANE STREET轉轉

去RV晃晃的(HARRODS的RV都沒有我的尺寸...ORZ)

超級殘念


 

在鞋區的D家區遇到超級積極的SA一直要我留電話給他.....

衣服 鞋子 配件分樓層 展示的方式也好好逛說

哈洛德裡面的餐廳也都不錯吃....

而且選擇也不少

後面也有Laduree其實F&M那附近也有一間

但是HARRODS很容易逛到昏天暗地

根本忘記還有吃飯這回事......

 

夜間開燈的HARRODS

聽說以前是聖誕節菜有這樣開燈

現在天天都這樣開

這間百貨公司的退稅櫃台超級友善

甚麼都幫你KEY得清清楚楚

完全不用自己寫退稅單

如果只能逛一個地方

我覺得這裡超級好逛

可以一整天都待在裡面不出來

也完全不成問題:P



題外話:

在我詢問退稅櫃檯在哪裡時,兩個帥氣服務人員一直問我"真的買這樣就好了嗎?"的尋我開心, 還蠻好笑得


如果不是晚上要搭飛機走人,我超想回他們:我明天還會再回來!!!!(握拳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