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超美的Inverness

往它的上游去找水快去!!!!!

話說尼斯湖用的是Loch Ness耶~




必須說英國的英文,高地低地英格蘭

用語有時都不太一樣呀~



話說尼斯湖真的差大的!!!!!

但是它不是清澈的那種湖

難怪會有水怪傳說XDDD



這次的行程沒有安排坐船遊尼斯湖

但是有到它的導覽中心



裡面就是告訴你尼斯湖水怪的由來

還有可能被誤會會有水怪的原因

很多歷史鏡頭&圖片&相片&模型



還不錯辣XDDDD

但是最吸引我的是......




紀念品店的水怪娃娃們XDDDDDDDDD"




話說蘇格蘭的三色菫都開的好美

顏色也好豐富!!!!!

我在台灣都養不活它們TA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南部太熱的關係


不然我好愛三色菫說




沒找到水怪

我們只好先去用餐了



姆......我必須說今天的午餐很英國~

沒甚麼看頭XDDDD

話說這裡每餐都有馬鈴薯耶!!!!

還好我沒有很討厭它:P



吃完午餐~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搭哈利波特的火車




從Fort William一路搭到Mallaig

路途中回經過美麗的拱橋是哈利波特的場景~



TAT拱橋我只照到一點點.....



但是還經過的時候我有從別的角度照到wwwwwww



沿途的風景也不錯

前面的頭等車廂看起來超正點XDDDD

有種東方快車謀殺案裡的那種包廂的FU

有沙發還有拉門

但是這火車的煤炭味超重

拍照把頭伸出去

超怕被煤炭粒子攻擊的

一不小心會變黑臉......



ㄜ....我忘記確實是坐多久~

但是時間不短

我們就到目的地(
瑪列格)辣~



坐完火車先去了家很有FU的禮品店




晚上下榻的飯店

後院有小羊耶!!!!!

還是笑笑羊的那種黑面羊


超級開心

馬上跑去跟牠們合照:P

在LOBBY遇到一對英國夫妻

問我們從哪裡來~

結果他們說他們的女兒就在TAIWAN教英文!!!

感覺很妙XD



英國好常看得黃水仙

而且都長的超大株+種在土裡

跟我們過年擺家裡的那種完全不一樣



在這裡超常看到BENTLEY的


晚上我點了印度咖哩~

是我第一次吃到咖哩耶~~

還不錯吃

之前在台灣好像比較常看到黃色的

但是我忘記照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