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去CPB的XX護膚

被一種有趣的儀器(會噴出涼涼的氣體)

噴到差點斷氣

但是很妙就是了XDDDD



順便體驗了美白新品

妝前+粉餅



之前看PTT討論得沸沸揚揚

可能是這樣....讓我對他們超超超期待......

所以有點小失望說(望天花板)



反而是蛋糕超乎期待


結果我先帶回家的居然C家的東西...ORZ



我媽超級熱愛他們家的提拉精華液的


聽說粉有用~

我還是比較熱衷美白產品XDDD

之前La Prairie 的SA 說 "我覺得...你其實不太需要美白了耶...."

XDDDD

但是美白精華液不多屯兩瓶,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P

之前看C家的lookbook的時候就有看到一雙超級妙的

山茶花夾腳拖超級加強版的運動鞋

那天去完護膚

居然讓我看實品

實在是很妙XDDDD


小球還有寫篇關於這鞋子的文章哩

結果隔一周

我又看到另一色XDDDD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

在C家都沒有看到合意的鞋子



嘜~可是剛好最近也要省些扣打去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