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居然跨完年了@口@!!!

D家的聖誕節吃點心活動....總覺得剛過完....



擺設擺的超美低~



每次都去白吃白喝感覺怪不好意思的...XD"(踢飛~)

可愛的D家小姐還送我就甘心的薑餅聖誕樹!!!

實在太太太可愛了.....還我都捨不得吃>//<




12月底

去參加了幾場婚禮!!!!

可愛的小洋裝終於可以順便穿穿~

但是照片都一定不會忘記得拍菜單







12月底D家也下了折扣

但是不知道結束了沒......

但是季初我喜歡的鞋子也有下耶!!!!!

還好當時沒買XDDDD"









還有下了些飾品

總覺得這次的飾品類都沒有打動我的...



最近大家早春新品好像都進得差不多了



C家的早春櫥窗好漂亮>//
Red V

高雄這周才開始進新品

我有事了件還蠻可愛的針織洋裝

可是食品好透喔@@"



MODEL穿起來明明不會的啊!!




衣服果然還是要試穿才準



這件感覺也不錯耶~

下次再去看看有沒有實品


最近發現C家的春妝眼線筆的顏色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