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大家都在辦秋妝活動哩~

想說~本來就再添購些彩妝品~

就順便去瞧瞧~

看能不能跟大師學幾招XDD



C家的指甲油~

我喜歡#559

擦完完全可以偽裝出氣質來


同桌的則是喜歡#563~




C家的刷具還不錯用耶~

可是我寧可去買品質也不錯但價格便宜粉多的MAC



新的唇蜜顏色都蠻美的哩~

4色眼影盤#37粉漂亮

但是周年慶也不遠了XDDDDDD

最後有拍照留念

攝影師被我搞得一直狂笑= =++

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到照片品質....

這次去C家發現一位超級可愛的SA>//<


植村秀今年的秋妝好美~

巧克力色的眼影盤實在很實用

可惜我不缺眼影

植村秀家的彩妝師好會畫單眼皮~

很開心有學到幾招(搓手)



PARTY用的假睫毛好美喔~



最後贈品"偽巧克力"甜筒"毛巾"

好Q


友人一直沒發現那是毛巾......

一直要我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