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還蠻喜歡肌鑰的嫩白露滴

所以幫他獨照一張XDDDDD



好吧~其實我又去他們家的護膚會了:P

好像很常去......



他們家的護膚會基本上沒啥壓力

所以我很愛


而且護完膚還真的臉會比較亮說



之後可愛的點心


我說要照的時候小姐還說"那我要先把桌面整理一下!!!!!"

XDDDDDDD超可愛的

其實我很愛偷照LANVIN家的櫥窗

每次都很有FU



但是我覺得他們家衣服的價錢實在太恐怖了.....

那些錢我寧可去1F得大牌們耶....


前前陣子有人送我們超大超紅的荔枝



真的是粉大......



都跟紐西蘭小蘋果一樣大了...ORZ



歐不....這樣看看好像蘋果還比較小....

你也太不爭氣了吧!!!!蘋果!!!!!(搖晃蘋果衣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