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漢神的FENDI收掉後~

害我都不逛不到F家

之前在雜誌看到一咖包包粉美說~

還好4月底在巨蛋的櫃終於開了^^

這個櫃還不錯大耶

只是我去的時候東西都還沒完全整理好....

據說比101的櫃大

但是我很懷疑:P

看到一雙看起來很勇而且蠻夏天又符合我喜歡高度的鞋~


可是居然沒有我的SIZE

真是悲劇TAT



一整面的鞋

本來就應該這樣嘛!!!

之前在本館的店好小布拉雞喔~



最近正在幫媽咪找平底鞋~

F家的平底鞋意外好穿耶!!!!


對了!!!香緹卡高雄也終於有櫃點了(撒花花)



很幸運有買到常常缺貨的色號: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