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品牌都在推出美白新品哩

護膚會也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XDDD



現在很多家的護膚會都改在

LANVIN隔壁 BALLY斜對面進行





LANVIN家的櫥窗時在會讓人多看幾眼



有很多可愛的飾品

櫃內的鏡子實在是無敵大無敵美>//<


這次肌鑰推出的新防曬是用過後我覺得好心動

完全列入母親節清單

精華液則是漲太多...有點猶豫

不然變得更清透了說


新的美白精華液右三~

外包中變成銀色系的了



新的口紅我也很愛~尤其是廣告色#201

但是最近發現
Chantecaille終於要來高雄設櫃了!!!!!

他們家的唇蜜超級好用


等他三月底來

我要去屯幾隻LOVE回家

護膚完

當然去D家走走XDDD

發現了幾雙美鞋~





粉紫色的MISS DIOR好美唷~

可是這色一定很難搭....



皮雕CANNAGE 跟鞋

比第一雙BARBIE鞋更吸引我

可試穿起來卻還好


但是我覺得鞋子好像愈來愈貴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開頭數都變的不一樣了...ORZ


這樣鞋控很困擾耶...


對了!!!還有雙時搭的馬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