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會走進chanel

是因為這雙鞋~~

不是遠方那雙喔

是下面那雙:P




結果我的可愛軍師嘟說他覺得不好看

我則是火本來就沒那麼旺盛

想想也沒有那麼愛就做罷了

那天遇到的SA是大好人

一整個親切到極點

本來想試試別種鞋款

可惜C家的鞋我喜歡的都沒有我的SIZE.....TAT

這是怎樣硬要逼我去買YSL就是了!!!

後來試了件深藍色針織短版外套~有點小小心動~

必須說C家的衣服有些版型真的不錯

東晃晃西逛逛

就帶回了這個



最近很迷幫相片加花邊:P

不小心就加了很多張

包的項禮物似的~

看了心情就粉好



本來我還以直覺得我不會買蝴蝶款

愛麥穗款



結果軍師嘟說麥穗款帶起來像"青蛙"

呱呱~呱呱~


他不講還不覺得一講真的超像的...ORZ

 

最後我買的是最近很夯的蝴蝶結眼鏡

DSC02208

我很喜歡這隻tweed布料的框

 

感覺上 , 比純色活潑~


DSC02209

 

CHANEL家的眼鏡~鏡片上會有編號 + CHANEL LOGO

 

DIOR家就沒有....我覺得這樣有點小輸XD

 

眼鏡細節CHANEL勝

DSC02214 

其他的附件就差不多~

 

眼鏡布+眼鏡合+外出用眼鏡袋+保卡

 

DSC02207




秀一半~



不一定下次穿裙子去試就會手划了:P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