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我是跟屁蟲~

那天在FB看到小球去逛baby Dior

就害我很心動了

結果過沒幾天有看到嘉嘉

發了baby dior的文章

著實的壓斷了最後一根稻草<---這用法好像怪怪的

隔天馬上衝去

高雄唯一的櫃上

妳看看這隻白嫩嫩肥滋滋的熊可不可愛!!!!!!



小花豹也好可愛喔~



我有試到嘉嘉介紹的那間外套說~

可是沒有12號了

最後只好買我心中的no2

長版針織外套~

妳說甚麼???

沒有照片???

啊....東西我還沒拿到耶~

sa幫我調12號還在路上

下禮拜我要去試

我穿他們家的13號居然太大

默默決定以後要多逛逛童裝XDDDD



櫥窗的大白熊好可愛喔!!!!!!真想帶回家~

但是理智告訴我~這不知道要放哪裡.....

默默覺得baby dior的鞋子搞不好我也能穿.....


那天我還很幼稚的跑去扭扭蛋

結果很滿意

吃巧克力的懶懶熊好可愛喔

喬巴超人也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