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就適合到處逛逛

結果不小心被YSL的櫥窗吸進去>"<

他們家的 Trib Too 真美

我發現出了好多顏色喔~

應該算是經典款吧

前幾季也有看到

但是我對他們家不熟:P

所以也不是粉確定

一開始是在櫥窗看到這雙



進去以後發現他們家的豹紋也很美說



YSL的鞋子超穩的!!!!!!

害我好心動喔~

但是當天大家都說我不適合豹紋....

這雙好像是14CM高~

我決定下次再再去仔細試試這雙鞋!!!!!!

那天太趕了...

後來在他們官網還發現好多顏色喔~

好多色好難抉擇喔>"<



套句朋友看到以後的話"這家的鞋子時在充滿野性啊!!!"

我還發現Victoria Beckham 還蠻常穿這雙亮相的說

YSL Trib Too實在是夭壽高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