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折扣期又剛好碰上百貨活動

實在是很划算哩

CDP的巨蛋新櫃點我沒有很喜歡

我覺得沙龍的位置變好窄喔

但是新椅子很有趣

可以整個躺平



RED V剩的東西還是粉多

但是SA說有客人說很少XD

當天SA又拿了幾件叫我試



RED V的師傅修改手意還不錯辣

V家的蕾絲實在很美,但是我好怕勾到喔(抖~)



說到最重要的折扣



今年D家的鞋子夏折扣下超殺的!!!!!

而且品項超多

害我都覺得超訝異

蕾絲鞋有我就夠訝異了

聽說居然連亮晶晶羽毛鞋都有折扣耶!!!!



這次連基本款的長靴的有下

打完折才20多K

據說賣超好

當天就看到賣出3雙了@@




最近真是買D家鞋子的好時機!!!!!



那天我終於看到CC家早春的 LACE SATIN BOOTIE了!!!!!



台灣進的是全黑款~

看完害我瞬間拋棄D家的蕾絲鞋:P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FU瞬間湧上心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