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對帕莎蒂那充滿愛XD

隨然每次吃完都有種膽固醇爆表的FU....

但是還是很愛


一直覺得他們家的菜很好吃

沒個月的前菜都會變

法國野菇與鴨肝沙拉~

那片薄片鴨肝超級像幕斯 完全 入口即化



巧達湯!!!!

Pasadena 的巧達湯有先炒過的蟹腳耶~

我喜歡

雖然魚子醬冷糖也很正點

可是"湯"我還是習慣喝



法式鴨肝菲力牛排佐松露醬汁

上面的配菜是花椰菜酸奶派

如果waiter沒說我根本不會發現是花椰菜XD----->鈍嘴人一枚



鴨肝&菲力都很嫩很好吃

可是分量太多我後來吃不完...ORZ



我決定下次要吃"
香辛風味霜降牛排~"

那天偷吃一口也好好吃喔

而且他比較有嚼勁&煙燻問剛剛好



這次的甜點內餡是開心果~

可是我覺得太甜......



這家餐廳的頭上好像是畫廊

整個酒很有氣氛X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