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周年慶不只買保養品划算
內睡衣也蠻划算的耶

chantelle他們家的內衣真的蠻好穿得

好吧自從換他們家的內衣後

別家的就穿不慣


但是有些朋友還是比較愛ladys之類的

內衣這種東西果然還是很主觀低

他們家每次都會把東西包成著樣...

害我都不太捨得拆哩:P


這次買的是Eternellle系列

這款可以拆肩帶

江江好可以配我的平口洋裝



期時間些日子我才剛買了幾件基本款Rive Gauche系列



但是不得不碎碎念幾句.....

他們家的價錢有沒變比較便宜

前幾年產品都還是Made in France

但是近兩年產品幾乎都變成Made in Tunisia了....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有產地迷思

應該是小小FU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