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haagen dazs寄來新DM

說11月會有新口味推出--融心系列

融心法是布蕾&融心法式巧克力

我迫不及待上市第一天就跑去買了



最近還有點數折價活動

所以這盒我只花了NT40

這個新口味真粉好吃耶

裡面會"爆漿"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

融心法式布蕾----裡面有焦糖脆片還配著液態焦糖~

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很喜歡~~~~~~~

改天再來試試融心法式巧克力

可是看起來好像會蠻甜的

不知道實際如何

話說結完帳後

她給了我一張"冰淇淋鐵板燒"折價券

冰淇淋+鐵板燒?? 這個組合還蠻妙的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哩 好好奇喔~


我明天要去看milla jovovich&orlando bloom了

其實我完全是衝著Milla在預告裡的扮相而去了XDDDDDD

最後附上Elizabeth hurley最近的GG的劇照

我真的覺得她超適合這種角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