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人超級多!!!!所以我只拍到被大家瓜分得差不多的小點心

我家的SA還很可愛的把服務生弟弟的香檳推走

很認真的跟我說"我們還是喝氣泡水就好!!"XDDDD

可是因為當天區經理在感覺SA們都不怎自在


當天秀開始前大家都拿到一份講義價目表

超像要上課的XDD

我終於看到可愛的過膝靴的價格哩= =+++

果然跟我猜得一樣!!!!

但是....

國內MODEL穿了就已經到大腿一半了....

我穿應該可以當長褲了XDDDD



我喜歡當天她們的髮型= =+


這位外國MODEL好可愛喔>///<

害我一直像怪叔叔一樣盯著她看XDDD



本季得花瓣ladydior!!!!!



秀之前我就跟SA說可能會有MODEL會從樓梯拐到

果然被我猜中了

只是沒仆街啦

但是MODEL們走超超超超超級慢

都跟不上秀的音樂....

巴黎秀的音樂總共撥了三次才走完.....

只有15件說



當天還好我很聰明提早去

所以有試到類似上圖這件的針織外套

我還蠻喜歡低

但是現場超極混亂

所以秀完人家就溜去別家玩了:P

唯一的長禮服


回家前無意間瞄到CHANEL彩妝櫃

發現最近出的霧面top coat跟#521蠻美的耶


新版的NO19也太持久了!!!!

SA噴在試卡讓我帶回家

隨手都在桌上...結果我房間三天都隱隱約約聞得到NO19




Look2
在台灣配得不是巴黎秀上的毛毛

是條紫圍巾....

但好像也算皮草

是拼接狐狸毛(不知道有沒有記錯:P)

巴黎秀圖超騙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